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爸晒郑渊洁正太露点照 郑渊洁父子抢转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5:23  新浪娱乐微博
郑渊洁2岁时照片 郑渊洁2岁时照片
应读者强烈要求,老郑发出一张郑渊洁两个月的露点照 应读者强烈要求,老郑发出一张郑渊洁两个月的露点照

  新浪娱乐讯 郑渊洁老爸开通新浪微博后,上传的第一张图片便是儿子两岁时的照片,随后又发了一张“郑渊洁2岁时的露点照”。郑渊洁(微博)一看到便火速转发,还称要赶在儿子郑亚旗(微博)之前转;儿子也不甘示弱,尾随而来。

  郑渊洁的爸爸“老郑1932(微博)”开通新浪微博也有一年有余了,但是一直没有传图片,今天13点44分郑渊洁老爸微博中称在儿子和孙子的鼓励下试着发布第一张微博美图,这张图片便是儿子郑渊洁两岁时的照片。黑白照片中的郑渊洁很有镜头感的笑着。

  随后郑渊洁火速转发, 13点48分便转发的老爸的微博,便调皮的称这次要赶在儿子郑亚旗之前转,此时还不忘调侃老爸,“老爸,80岁的你要成为年龄最大的微博控了。”

  7分钟后也就是13点55分郑渊洁儿子郑亚旗也不甘示弱的转发爷爷的微博。郑渊洁则在微博中调皮回应道:“孝顺也要论资排辈。”

  截止到今天郑渊洁的爸爸发的第一张带图片的微博被转发1353次,评论有822条。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