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甜蜜大婚 “巨资赞助”属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5:59  天天新报
婚礼现场感人至深 婚礼现场感人至深

  昨日,张杰(微博)谢娜(微博)的婚礼在结婚典礼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举行。谢娜张杰的真挚感情流露感动了在场来宾,而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到达现场的好友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婚礼现场感人至深

  结婚当日早晨,何炅(微博)陪张杰一起去迎亲,遇到李小冉(微博)、曾宝仪(微博)和吴昕(微博)组成的伴娘团刁难,何炅发挥温柔功力,亲手帮伴娘们披上棉衣,这才得以放行。张杰迎接到谢娜后,两人当场手牵手唱起了张杰的经典歌曲《明天过后》。

  婚礼现场,谢娜追忆起美好时光:“有一次我们俩靠在沙发上,他问我:‘要有多少钱才够结婚?20万够不够?等我赚够了20万我们就结婚!’那时我就默默祈求老天,快点让这个男人赚够20万吧!”

  而何炅也在微博中写下了最催泪的瞬间:“娜爸骄傲地领着女儿进场,对小杰提了几个要求,小杰大声地答应了。娜爸说:那我就把女儿交给你了……娜娜哭着不肯松手,爸爸小声地说:“过去吧,过去吧……”把女儿的手交到自己信任的男人手中……这时的香格里拉,雨停了,天,特别蓝。”没能来到现场的张卫健(微博)也通过微博送出祝福:“祝他们永远幸福!祝他们生一个又帅又可爱又会唱歌又会主持又会演戏又会跳舞又会读书又会运动又孝顺的宝宝!”

  地方政府巨资赞助被辟谣

  在“娜杰”婚礼当天,有媒体突然爆料,“娜杰”婚礼耗资高达3000万元,而3000万元全部由香格里拉政府赞助,而选择在天然生态保护公园举行婚礼也被斥责置生态保护于不顾。在婚礼结束后,婚礼主办方的负责人出面澄清并发表声明,“3000万赞助”纯属谣言:“我们只是提供一些人力物力的支持,谣言怎么来的我也不知道。”

  对于新人没有保护好生态环境,负责人表示:“这个场地本来就是当地居民跳舞、篝火等民俗活动的地方,也不存在什么生态破坏,这里是天然牧场,牛羊远比我们这些人破坏大的多。”

  茅中元 实习生 苏  洁 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