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杰谢娜婚礼获巨额赞助 主办方回应:太荒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41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明星婚礼引发关注的同时难免惹来质疑。此前,大S(微博)和汪小菲的婚礼就曾遭遇不少后续麻烦,谢娜(微博)和张杰(微博)婚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希望这场婚礼“私人”一些,但昨日的婚礼还是争议不少。有媒体爆出,这场婚礼香格里拉当地政府赞助3000万元。记者现场采访了婚礼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员,揭开疑问。

  巨额赞助?承办方只负责提供场地

  在谢娜和张杰的婚礼举办之前,网络上便有媒体报道,称这场婚礼由香格里拉当地政府赞助3000万元。

  记者在婚礼现场看到,除了婚礼主会场、嘉宾帐篷等陈设外,并无其他奢华设计,而接送嘉宾的车辆除了此前报道过的那辆价值300万元的房车外,不见其他豪车,看不到传闻中的3000万元花在了哪里?就此,记者采访了这场婚礼的承办方、当地的一家旅游集团,婚礼筹备组相关人员对记者说,赞助3000万元的消息非常荒唐,完全是假的,是不负责任的报道。承办张杰和谢娜的婚礼并非政府行为,而是企业行为,该旅游集团此前与湖南天娱传媒(微博)集团签订合同,为这场婚礼提供场地,还负责媒体接待。这是首次有新人在普达措国家公园内举行婚礼,婚礼的策划由北京一家婚庆公司负责,该旅游集团只负责当地的人力、物力及相关资源的协调工作。“比如来宾用车、景区使用等。 ”

  破坏环境?留下的垃圾会及时清理

  昨日,网上有不少网友留言,称这场婚礼破坏了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的生态环境,因为婚礼需要搭建帐篷、安置舞台等。就此,婚礼承办方的工作人员称,婚礼所用场地平时也会举办篝火晚会等活动,“这些都没问题的,婚礼结束后,我们会很快拆掉相关设施,顶多会留下一些垃圾,但我们会清理干净,并不会对环境造成负面影响。 ”

  现场花絮

  阿朵勇夺花球 赵本山送墨宝

  在新娘抛花球环节,当谢娜将手中的花球向后抛向空中后,阿朵拨开人群冲上前去,“勇猛”地夺下花球,由于兴奋过度,她不慎摔倒,但她仍开心大笑。

  此前有消息称赵本山会为谢娜和张杰担任证婚人,但这一角色最终由谢娜的老板,湖南卫视(微博)台长欧阳常林担任,他在现场称,香格里拉太神圣神奇,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天堂阳光梦想,是所有人的一切。昨日,小沈阳(微博)现身婚礼现场,并为师傅赵本山送去祝福,贺礼是赵本山亲自题写的 “佳偶天成”。

  顺便说说

  打一巴掌给个甜枣?

  天娱临时取消媒体区惹不满

  杰娜致信请大家见谅

  昨日,几十家媒体记者赶赴香格里拉现场报道谢娜和张杰的婚礼,此前,天娱传媒在确认了媒体名单后,将名单发给了承办婚礼的旅游集团,由他们负责食宿接待。

  在婚礼举办前一晚的说明会上,婚礼承办方介绍婚礼采访流程时表示,现场有媒体专用帐篷,还可以通过视频直击婚礼。然而,昨日各路媒体到达婚礼现场后,并没有被安排在专用帐篷内,而是站在距离主会场500米开外的一处长廊里。明星嘉宾进入婚礼现场时,几乎乱成一片,很难采访,这让媒体很不满意。

  此次,前来参加谢娜和张杰婚礼的媒体人员都与天娱传媒宣传人员进行联络,采访之前双方沟通的内容是,各家媒体自负往返路费,食宿由婚礼承办方负责。“既然邀请我们来采访,为何取消媒体区? ”对于媒体的询问,该旅游集团的相关人员说:“我们也很不理解,天娱这样做我们也很奇怪。我们与他们进行了协商沟通,但没能说服他们。 ”这位相关人员还说,天娱传媒在婚礼举办前一天要求把媒体区挪到场地之外。这种既邀请媒体,又不让媒体好好采访的做法,他们非常不理解。

  当记者询问天娱传媒宣传人员为何这样安排时,几名工作人员只说不知情,连称:“没有的事!”对于天娱传媒的做法,现场媒体非常不满意。有人称这是天娱的一贯做法,也是一种炒作,自抬身价。不过,作为婚礼主角,谢娜和张杰在婚礼仪式后却特意致媒体一封感谢信,并称:“从今天开始我们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在这个梦开始的地方,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请大家多多体谅,我们会加油做健康向上的小两口。辛苦了,再次谢谢你们。 ”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首席记者李洪波电自香格里拉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