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幸福成婚 明星微博直播婚礼感人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8:54  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诸葛漪)1721万条微博祝福,近30位明星好友出席……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的香格里拉婚礼昨天成为新浪微博平台上网友关注的焦点。

  婚礼除何炅(微博)担任婚礼司仪外,还有快乐家族全部成员以及李宇春、文章(微博)夫妇、小沈阳(微博)、吴奇隆(微博)、苏有朋(微博)等近30位明星出席,现场人气火爆。何炅更是实时进行直播:“最催泪的瞬间:娜爸骄傲地领着女儿进场,对小杰提了几个要求,小杰大声地答应了。娜爸说:那我就把女儿交给你了……娜娜哭着不肯松手,一直不肯走,爸爸小声地说:‘过去吧,过去吧。 ’”婚礼引来网友祝福同时,也引发质疑声音。有网友爆料“娜杰”婚礼耗资3000万元,由当地政府买单。不过婚礼筹备负责人已澄清:“3000万”的传言并不属实,但确实投入了不小的人力物力到两人婚礼之中,希望通过一对新人的喜事为当地旅游事业发挥促进作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