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完婚身价大涨 香格里拉政府埋单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1: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谢娜、张杰的婚礼虽然让人感动,但也有不少人质疑婚礼很商业。 谢娜、张杰的婚礼虽然让人感动,但也有不少人质疑婚礼很商业。

  本报讯 “娜杰”前日婚礼引来媒体围观,虽然当地政府否认为“谢杰”婚礼赞助3000万元,但承认赞助了两人的婚庆宴席、酒店住宿,希望借助于名人效应推动当地旅游。不过也有网友称,“娜杰”结婚其实不能给香格里拉带来多少经济效益,旅游效益是口碑化,而不是短时间内的高度曝光。

  把婚礼做成商业项目

  记者了解到,为了张杰(微博)和谢娜(微博)的婚礼,湖南卫视(微博)和天娱传媒(微博)还专门成立了一个项目小组,负责整个婚礼的运营,把这场婚礼做成了一个商业项目。据介绍,婚礼是由云南迪庆州旅游发展集团筹办的,虽然当地政府否认为“张谢”婚礼赞助3000万元,但承认赞助了两人的婚庆宴席、酒店住宿。

  据了解,张杰、谢娜婚礼酒店会场包场日常价格为6万元一天,从准备到举行共计四天,仅酒店包场便要花去24万元。“素食晚宴”由文莱皇家御厨林大厨与文殊院素食大厨共同掌勺,共预备了22桌,菜品采用黑松茸、藏红花等珍贵食材做成,每桌标准为4000元,总费用约10万元。住宿方面,这次当地共赞助了两家酒店,且都是五星级的。张杰、谢娜的婚礼团队共预订了三套独栋小屋,另外还为嘉宾准备了4个套间、98个标间和4个单间。三天下来,住宿费用不低于20万元。保守估计,不算嘉宾交通费用,光是婚宴和住宿就差不多要花费百万元。

  婚后身价暴涨

  这场精心策划的婚礼也大大增加了两人的曝光率,此后身价也相应上涨。比如张杰参加快男走红之后,商业演出的身价不超过10万元,与谢娜的情侣关系曝光后,张杰的广告身价今年年底已经涨到了80万元一年,婚礼过后两人的代言身价还会继续上涨。(小 于)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