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生日晒大肚照 赞老公邓超是“艺术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1:44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孙俪生日晒大肚照赞老公邓超是“艺术家”(图)

  9月26日是孙俪29岁生日,而有孕在身、预产期11月的她,如今已是大腹便便。生日当晚,孙俪特地分享了一张大肚照为自己庆生,并称宝宝是她“二十九年来最完美最珍贵的礼物”,希望“把更多的祝福送给超人,家人,朋友。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关于邓超给外界留下了喜欢作秀的印象,孙俪反驳说:“如果有人说邓超作秀,我会第一个反对,他真的是可以为角色做出很多牺牲、对艺术有着执著追求的人。我老跟他说,你是个艺术家。在家时,我妈做些小菜,他喝杯红酒,喝美了就特别激动地聊他的表演,高兴时还会给朋友打电话聊他的梦想,讲他的故事。这个时候我就在一旁安静地看着他。有梦想的人就应该鼓励他。”

  孙俪透露自己怀孕后邓超非常紧张,怕她坐飞机受不了气压,录制主题曲也怕她太用力,还特意降了一个调,孙俪说:“我自己并不认为特别,倒是身边的人比我还紧张。邓超骑自行车出去锻炼,我也要跟着去,搞得他只好推着车子走,最后我还要坐到他后座上让他带着我,他只能无语了(笑)。”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