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获得最佳女演员荣誉 笑看与黎明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1:39  新浪娱乐微博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亮相红毯 章子怡亮相红毯
章子怡接受采访 章子怡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11First青年电影展在西宁青海大学举行,此活动希望通过与青年大学生的交流,能够发掘出更多的新锐电影人。昨晚的活动不但有陈德森、管虎等众多知名导演作为评委,最有亮点的当属影星章子怡,以领先第二名范冰冰30000多票的优势,获得年度最受国际大学生瞩目华语女演员。

  由撒贝宁担任当晚主持人的青年电影展颁奖盛典可谓看点十足,“小撒”的脱口秀引得现场观众笑声阵阵。而快男苏醒和王野的嘉宾演唱也是引来青海大学的粉丝无数,现场被堵的水泄不通。当晚最受瞩目的两位影星当属吴彦祖和章子怡,前者凭借在《窃听风云2》中的出色表现,击败了以两部影片《新少林寺》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参赛的刘德华,一举拿下最佳男演员。而章子怡的影片《最爱》,得到了评委会和青年大学生的一致好评,高票当选最佳女演员,去年她以《非常完美》荣获青年电影展最佳女演员,昨晚再次蝉联该奖项。当颁奖嘉宾陈德森、管虎为最佳女演员章子怡颁奖时,章子怡幽默的表示:“我也刚刚结束暑假,准备开学选修我的课程《危险关系》,谢谢大家对我上学期课程《最爱》的肯定和高分。我很希望未来有机会和青年导演合作,我也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平台,让中国有想法的青年电影人都能够有展示自己的舞台。”

  另外当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当有媒体询问章子怡和黎明的八卦绯闻时,现场其他媒体嘘声一片,而章子怡却大方的回答道:“我希望以后再有人给我编故事,先骗得过记者以后,再来骗我。”豁达的她似乎早已看淡了娱乐圈中的流言蜚语。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