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张杰入选新都“十大影响力人物”

张杰(资料图) 张杰(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讯 “奋进新都十大影响力人物(事件)”昨晚揭晓,歌手张杰(微博)入选“十大影响力人物”。

  此次评选推荐范围包括在新都生活、工作的“新市民”,在外地生活、工作的新都籍人士以及对新都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力的非新都籍人士。“真情保姆”张光维,“四川名中医新都区中医院主任医师”叶腾辉,四川科伦集团董事长刘革新,“油田化学

  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平亚,“模范调解员”钟瑜,重整新繁棕编产业雄风的朱木兰,内地实力派偶像新都人张杰,“大学生猪倌”、第十五届“四川省十大杰出青年”龙波,保利成都掌门人吴章焰,“画画支书”李兴才等获得“‘奋进新都’十大影响力人物”荣誉。此外,“新都撤县设区”“新都连年跻身全省‘经济综合实力’十强县行列”等事件入选“‘奋进新都’十大影响力事件”。(见习记者唐爽)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