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贾乃亮秀恩爱:我们想生孩子才会去领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4:20  广州日报
李小璐贾乃亮秀恩爱:我们想生孩子才会去领证
李小璐(微博)和贾乃亮大方秀恩爱。

  李小璐、贾乃亮上海宣传秀甜蜜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昨日下午,贾乃亮携女友李小璐现身上海,为10月7日起东方卫视(微博)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做宣传。在剧中,因为刁蛮的婆婆与护女心切的丈母娘的关系,使得原本幸福的小两口婚姻不断亮起红灯,甚至一度离婚。谈到如何处理现实生活中与对方家长的关系,李小璐和贾乃亮均表示对方父母十分喜爱自己。

  李小璐和贾乃亮自恋情公开以来,一直不避讳媒体。贾乃亮表示,“感情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这样做比较自然,也是我们的性格使然。”

  在活动现场,贾乃亮一直调侃李小璐,称她为“小璐老师”,还笑称“你刚满17岁”。此外,他还多次模仿李小璐的父母,让李小璐哭笑不得。见到两人如此恩爱,现场就有记者询问两人何时结婚。李小璐表示,“一切顺其自然,但每个女孩子对婚姻还都是挺向往的。而且,我们现在的状态就差去登记领证而已。”当记者追问何时会想领证时,李小璐回答,“我们想生孩子的时候,才会去领证。”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