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裸照王烁家中藏? 回应:假新闻让我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4:45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周迅裸照王烁家中藏?回应:假新闻让我很受伤周迅和王烁的旧情总被人“晒”

  本报讯 28日,有媒体报道《京城四少王烁持枪案续被曝家中搜出某女星裸照》,称周迅前男友王烁因非法持有枪械弹药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警方搜查王烁住宅时除枪支外,还发现了部分周迅的裸照和艳照。对此,周迅工作室发表声明对此事进行澄清。声明中称该报道严重失实,侵害了周迅名誉权及其他合法权益。工作室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维护周迅本人的合法权益。

  周迅工作室负责人还表示,周迅自从和王烁分手后就与对方再无联系,而周迅本人也已看过这则报道,“一直抓着这件事制造假新闻,进行非常无聊的炒作,让我们觉得很受伤害。”

  随后,周迅委托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维权。(腾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