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发声明澄清“裸照门” 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近日,有周刊报道称,“周迅前男友王烁因非法持有枪械弹药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警方在对王烁住宅搜查中,还发现了周迅的‘裸照和艳照’。”昨日,周迅工作室向媒体发出严正声明否认此事,并表示“无聊的假新闻让周迅觉得很受伤”。

  本月上旬,周迅前男友、京城富家公子王烁,因涉嫌窝藏枪支弹药和故意损坏罪名被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期几次公开亮相的周迅都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不料,最新出版的某周刊撰文称,警方在搜查王烁住宅时,除枪支外还发现了部分周迅的“裸照和艳照”。据悉,周迅在与造型师男友李大齐分手后,曾与王烁交往过一段时间。2009年9月,王烁还以388万元拍得紫檀宫殿模型送给周迅,这也算是两人相处过程中,为数不多的一次恋情公开。

  昨日,周迅工作室回应此事称:“这是绝对没有的事,假新闻让我们觉得受到伤害,我们也和该媒体沟通过,对方表示会撤稿。如果这个报道造成的影响很大的话,我们也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随后,周迅工作室还发出严正声明,表示将采取法律行动维护周迅的合法权益。有工作室工作人员还透露:“周迅自从和王烁分手后就与对方再无联系。”

  记者昨日在网上看到,针对“裸照”一事,大部分网友都对周迅表示出同情,相信周迅“清者自清”。也有网友善意规劝周迅,找男友要“带眼识人”,“周迅给人的印象一直都很正面,不明白为什么要找一个王烁这样的男友,如果没有这段恋情,相信也不会有这样的新闻,以后找男友还是多长个心眼吧。”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