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诺拍摄初秋服装大片 作品受欢迎努力创作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9:24  新浪娱乐微博
许诺初秋时尚写真 许诺初秋时尚写真
许诺秋季写真 许诺秋季写真
许诺秋季服装大片 许诺秋季服装大片
许诺帅气造型 许诺帅气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期许诺(微博)又拍摄了一组初秋的服装搭配大片,再展美男魅力。其作品《爱你比永远多一天》《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等多首歌曲目前已在多家无线音乐平台全网上线,上线仅一周时间,歌曲彩铃被大量下载,其中《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在某个音乐平台已入列新歌热销榜。而此时许诺除参加演出宣传外,创作新歌成了他每日必做的功课。

  从Aone天下组合单飞出道不到一年的许诺先后推出《我依然在等》《爱你比永远多一天》《某月某日》等多首歌曲,每首作品都各有特色,但又都围绕纯爱的主题,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爱你比永远多一天》被用作《宅男总动员》的主题曲,《一个人不能决定两个人的未来》被某SP高价买走,《某月某日》获得诸多校园学子及拥有校园情结的网友的推崇……对此,许诺表示只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才是对一直支持他的各界朋友的最好感谢。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