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回应负面传闻 将追究虚假新闻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22:33  新浪娱乐微博
章子怡新闻官方微博截图 章子怡新闻官方微博截图
章子怡新闻官方微博发出声明否认不实报道 章子怡新闻官方微博发出声明否认不实报道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章子怡(微博)介入黎明(微博)婚姻,并为郑伊健(微博)与张柏芝交恶十年,但章子怡始终未作出正面回应。今日章子怡及其工作团队在新浪微博开设官方团队微博(微博),澄清近来不实报道,称将委托律师追究发布不实消息之人的法律责任。

  以下是声明全文:

  章子怡团队对于近期不实报道的声明

  近日,个别媒体刊登的章子怡与香港籍艺人黎明,郑伊健,张柏芝等知名演员负面关系的报道,相关内容严重失实,显属恶意杜撰。

  一直以来,子怡用自己全部的身心和努力,力求塑造更多更好的银幕形象,奉献给广大影迷们。面对传闻,我们始终相信“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但是某些虚假新闻和恶意诽谤,以及那些毫无原则的传播,不仅伤害了当事者的权利,也使参与散播的媒体蒙羞,更加挑战了公众的接受底线。今天,我们决定结束沉默。至此,章子怡将委托其团队开设新闻发言官方微博,对所有不实报道第一时间予以回应。

  有关失实报道的后续处理将委托律师进行,对恶意发布不实消息和虚假新闻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刊发和转载不实消息和虚假新闻的单位和个人,我们保留追诉的权利。

  在此,感谢关心、提醒和帮助我们的媒体朋友和影迷朋友。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特此声明!

                                                              章子怡团队

                                                             2011年9月30日

  >>>事件回顾:

  传章子怡与剧组不和 不满演女二号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消息,日前,章子怡与张柏芝合作新电影,未开拍就擦出“火花”,章子怡不爽当女二号发飙,开机时就闹失踪。

  早前传出,章子怡不满剧组公布张柏芝取代张曼玉拍摄《危险关系》,变相公告张柏芝是女一号,自己降级成女二号。后又在记者会上,被主持人及记者问及怎么会接演女二号时,即称“看电影吧”,令场面极为尴尬。

  传章子怡曾骂战张柏芝 为郑伊健交恶十年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张柏芝不和,其实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早前张柏芝就曾透露,她与章子怡在2000年首都碰面拍摄《蜀山传》时就已结怨。当时凭《卧虎藏龙》迅速冒起的章子怡恃红生骄,公然在剧组休息车上怒骂男主角郑伊健躺错枕头,而目击整个过程的张柏芝不甘郑伊健受辱,挺身而出与章子怡劈面开火,张柏芝多年来为此事未能息怒。张柏芝仗义帮腔,郑伊健感激不尽,在之后《蜀山传》的宣传中,俩人十分熟络。

  传章子怡介入黎明婚姻

  据香港媒体报道,感情生活向来丰富多彩的章子怡,早前因与黎明又拖又翘出席活动而传出绯闻,正好黎明与太太乐基儿婚变消息传出,有消息称是因章子怡的介入;前天章子怡首度开腔回应绯闻,更直斥“很无聊”!

  黎明与太太乐基儿被指感情转淡,三年婚姻亮起红灯,而乐基儿被问到搬离爱巢一事,更以“有可能”来响应,令婚变传闻更言之凿凿。无独有偶,早前黎明在北京出席活动时,毫不避忌与绯闻女王章子怡风骚拖手,更现场翩翩起舞,状甚亲热,随即传出章子怡介入他与乐基儿的婚姻。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