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婷巴黎看秀幕后曝光 简约搭配尽显大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0:0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梅婷(微博)日前与韩国导演安定基合作惊悚电影《未定名》杀青后,她便转往巴黎度假,由于此行与朋友出游,让她有机会夜游罗浮宫等地,让她心情大好。

  此行她只带了轻便行李,现身巴黎戴高乐机场,她戴着墨镜、帽子素雅的装扮仍透露高雅气质。她此行透过新浪微博,直播了她在巴黎各种旅游的心情。除了到罗浮宫夜游,看维纳斯雕像等艺术品,也体验了巴黎当地的白夜节,享受当地的童话色彩。期间她还在巴黎的公园里头,带着沈宏非的书《痴男怨女问沈爷》享受在阳光树荫之中阅读的快乐。

  梅婷透露,其实这趟行程本是临时起意想与化妆师陈非等人到巴黎做深度文化之旅,但因她在巴黎旅游期间正值时装周,许多高端品牌品牌的友人盛情邀约,她才取消了一个晚上的旅游行程,看了几场秀。

  梅婷前晚去看某品牌春夏装秀前,特地让媒体拍摄她变装参加时装派对的过程,她此次选择以利落的束发搭配鹦鹉罗纹印花晚装,出席时装秀。她认为时尚圈常说的“少就是多”很受用,她前晚以简单的外衣,搭配有造型感的手环、鞋子,让法国时尚媒体经验。由于酒店距离秀场很近,她选择步行前往,还没进门,变引来不少镁光灯。

  在欧游结束后,梅婷马上就会上工,她将先投入话剧《人面桃花》的排练,并很快将拍摄新的电视剧与电影。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