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谈将来:我们不会做“锋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3:38  天津网-城市快报
谢娜幸福洋溢 谢娜幸福洋溢

  9月26日,张杰(微博)谢娜(微博)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在云南迪庆县香格里拉举行了户外婚礼,除了何炅(微博)、吴奇隆(微博)等众多圈内好友赶往现场祝福,两个人的粉丝也因为看到这对恋人圆满牵手而激动不已。娱乐圈中情侣不少,能终成眷属的却不多,好不容易有终成眷属的也有可能马上劳燕分飞。张杰谢娜能走到一起实属不易,回顾两人的恋爱历程,更是充满坎坷。姐弟恋在圈中本来就不被看好,有关两人分手的传闻也经常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在结婚典礼上,谢娜几乎泣不成声,回忆了两人恋爱时的酸甜苦辣,还坦言自己是因为张杰的20万元承诺才答应嫁给他的。虽然婚礼上好友众多,可是也唯独缺少一位关键人物,刘烨。在分手后,刘烨曾经说过分手最初的时候是数着日子过的。多年之后,一切都变成过眼云烟,刘烨数完了日子就和法国女友结婚了。张杰谢娜结婚没有邀请刘烨,刘烨也不愿重提旧事,其实,在各自的爱情里,太多的对比一点用都没有,幸福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关于现在——

  “我们终于结婚了”

  早在张杰参加快男比赛时,张杰与谢娜的名字便出现在绯闻版的头条上了。那时的张杰因为没人气,这段感情并不被外界看好,加上谢娜与刘烨刚刚分手,张杰追求爱情的行为立刻被冠以炒作、上位的定位。

  其实张杰谢娜的姻缘是两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实际上也少不了陈楚生(微博)的“帮忙”。陈楚生出走天娱后,一直不温不火的张杰开始受到公司重视,俨然成为天娱新一代“一哥”。正是借着事业的上升,张杰和谢娜的感情终于步入正轨。谢娜曾回忆道,那时多亏张杰打开了自己因失恋关闭的心扉,不然依靠酒精和吃药维持的日子不知道还要多久。

  即便如此,张杰谢娜的感情也称不上顺风顺水,倒是成了情路坎坷的代表情侣,不时有分手传闻传出,张杰的粉丝更是认为谢娜配不上张杰。

  2009年年底,张杰谢娜再次爆出分手,随后,张杰谢娜干脆携手开唱《我们要在一起》,从那之后,没有人不看好他们。对于这场婚礼,其实张杰早就成竹在胸,“我说存够20万元就娶她,绝对是认真的。”

  关于将来——

  “绝不做霆锋与柏芝”

  对于张杰谢娜结婚仍有一些粉丝不看好,甚至有人断言谢霆锋张柏芝的悲剧将在谢娜张杰身上上演。

  对于这样的说法,张杰早在去年就已经给出答案,记得在面对粉丝的不解和攻击时张杰仅仅是默默表示“我们只是想谈场恋爱,外界还是不要太关注这些八卦,不然我们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相比张杰,谢娜已经不愿理会外界的流言蜚语,从2009年开始,谢娜就坚持以“不解释”的姿态回应各种传闻,相信行动永远大过语言。婚礼上,谢娜的告白仍然最简单而有力,“感谢张杰这些年的陪伴,我会努力做一名好老婆,一生一世爱他!”

  关于旧爱——

  “我们各有幸福”

  众所周知,刘烨和谢娜曾相恋8年,却在2006年年底宣布分手。

  刘烨曾在访谈节目中说起过分手后的日子,那时是“数着天数过的”,谢娜更是被身陷情伤不能自拔,甚至在公共场合被问起刘烨也会大哭不止。

  2009年,刘烨结婚,谢娜不曾出席。9月26日,张杰谢娜的婚礼也没有邀请刘烨。谢娜的表态非常坦诚,她表示自己即将嫁做人妇,以前的事情都过去了,她现在更应该把重心放在现在的爱人,也就是即将成为自己的终身伴侣张杰身上,“刘烨的事情不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影响,两人现在都找到了各自的伴侣并且都幸福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曾经的伤痛与折磨被新的爱人抚平抹去,人不能停留在过去要一直往前看,这也是向来自信乐观的谢娜给观众带来的感觉,谢娜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就让往事随风”。

  张杰说

  感谢看轻、诽谤我们的人 是你们让我们更坚贞!

  记者:你之前说过你被谢娜改变,怎么讲?

  张杰:人不可能完美,所以总有不好的地方,我经历不好的时候,选择不让大家知道。那段时间,娜娜给我的鼓励非常多,陪我去转,一边听自己的歌一边跟她聊天,她帮我很多很多,给我很多自信,让我觉得自己很棒。我以前几乎只看到自己20%很好,80%不好,现在觉得我还可以。

  记者:你们的感情从最开始就不被看好,现在有压力吗?

  张杰:大家有质疑是应该的,只是说我们选择不讲而已,不公开也是因为希望保护这段感情。公开了也是因为我有能力保护这段感情。当然在镁光灯下,感情更容易受伤害,但是我觉得我足够强大,我可以去保护这个感情,让它能够顺利,而且得到很多人的祝福。我觉得最后过程很感谢那些喜欢我、鼓励我、甚至看轻、诽谤我们的人,都应该给大家感恩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才让我们有了坚贞的爱情,和很让大家幸福的过程。

  记者:结完婚了,有生小孩的计划吗?

  张杰:这个就慢慢来吧,顺其自然。

  本版撰文 记者 谢云深

  好友说

  吴奇隆:祝福新人永远幸福,所有的困难、问题,都会有我们这些朋友在旁边支持。

  杨乐乐(微博):在普达措湖边,借着新婚人儿的浪漫婚礼,借着这美好的湖光山色,好友们相聚啦!

  胡歌(微博):从此“娜姐”将被“娜杰”取代祝福你们。

  杨幂(微博):祝福你们!幸福的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