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峰高调“首婚” 网友怒起声援那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4:00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高峰高调“首婚”网友怒起声援那英(图)那英与儿子高兴
高峰高调“首婚”网友怒起声援那英(图)高峰高调“首婚”

  前国脚高峰在国庆长假风风火火地举办了一场婚礼,之后又在个人微博中晒出婚纱照,并强调自己是“第一次结婚”,惹来了不少网友的指责。

  高峰微博原文说道:“幸福生活开始喽!虽然前一段时间感觉身体很累但心情很美丽,昨天就在昨天,我和我的妻子完美的、高兴的、兴奋的、完成了我一生中的第一次婚姻,也完成了我们俩一生相守的第一步骤‘婚礼’……”

  这条微博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网友指责其不该强调“第一次结婚”,还有不少网友直言“儿子都那么大了,还说自己是第一次结婚”、“为什么要强调第一次啊?领过证不办婚礼的都不算呗”,冷嘲热讽,力挺那英(微博)

  据了解,那英与高峰的恋情始于1995年,并于2004年10月有了爱情的结晶——儿子高兴。不过高兴出生6个月后,那英就与高峰分手。这期间,虽然两人多次传出结婚消息,但当事人从未亲口证实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