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峰两次强调与那英生子未结婚 网友称是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2:20  深圳晚报
高峰两次强调与那英生子未结婚网友称是报复 高峰再次强调是第一次结婚

  深圳晚报讯 那英(微博)的前男友、“前国脚”高峰于10月6日与旧相识范春玲完婚。这本是一桩喜事,却因高峰微博称是自己的“第一次婚姻”,惹来网友强烈不满,“那英为他连孩子都生了,没想到连个名分都没有!”9日晚上9点左右,高峰再次发微博强调自己是头婚,他称:“婚礼已经不知不觉的过去三天了,亢奋的心还是不能平静下来,这种心情俺喜欢。第一次的感觉就是美。”

  不顾滔滔口水、高峰两次强调“第一次结婚”,将和那英生了孩子没结婚这个本来两人默契不提的新闻再次搬上明面,其刻意程度让众多网友留言斥责高峰没素质,甚至有网友坦言:高峰就是来报复那英的。

  台湾曾有报道,那英的儿子高兴每周六都会与生父高峰相聚。那英说,儿子很聪明,与父亲见面后回来,不会在孟桐前提起两人相处。也就是说,高峰对于那英母子的状况是一清二楚,也曾经后悔当年的放弃,但时过境迁,两人分手已经无法改变。或许这也是这位中国足坛著名的“快刀浪子”的致命缺点,向往未来,又回忆过去,什么都放不下,却要伤害更多的人。另外,也有一些报道称,高峰有可能是看到自己的儿子与那英现在的老公孟桐关系越来越好,反而与自己越来越疏远,随即产生了报复的想法。

  当然至于是否是真相只有高峰自己才知道,外人的一切推测也不过就是推测。

  而那英的姐姐那辛(微博)在面对记者询问时表示:“这事别问我了,我们都在国外,不方便多说。”看来那英方面已经不再想和这位“前男友”扯上关系。

  >>> 相关链接

  与那英婚否扑朔迷离

  高峰未与那英结婚?这段过往情史再度成为焦点。据了解,那英与高峰的恋情始于1995年,并于2004年10月有了爱情的结晶——儿子高兴。不过高兴出生6个月后,那英就与高峰分手,原因是高峰在那英待产期间,被爆与酒吧歌手王纳文早有一名私生子。

  回顾这段长达近10年的感情,虽然那英和高峰有了儿子,也曾多次传出结婚消息,但两人从未亲口证实过。2004年底,高峰自曝已与那英秘密结婚,但这一说法遭到满文军等那英好友的否认。有知情人士透露,宣布秘密结婚一事完全是高峰一手策划,或许是他想用“结婚”的幌子减轻那英未婚生子的压力。尽管如此,但外界似乎习惯将那英和高峰称为夫妻,就在近日高峰完婚的新闻中,还有媒体称他为“那英前夫”。

  网友评论

  东寺森:没素质,这种男人就是占了便宜还不留嘴德,那英不管跟你结婚没结婚,孩子都生了,还和你那么多年,你这不是在人背后捅刀子吗,你真不是个XX(编者注:粗口)。

  徽大狼:拜托,XX(编者注:粗口),能不能平静一点儿啊!你要知道中国足球在整个世界缩至亚洲是什么水平和位置,没有理由牛B啊!看下子韩国的车范根,前德甲最佳前锋,曼联的朴智星人家取得多大的成绩我们呢!举行婚礼承认你是第一次,你有理由快乐,抒发你的幸福,但不要忘了你不是第一次婚姻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