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范冰冰拍杂志封面 珠光宝气美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07  新浪娱乐微博

  美图:范冰冰杂志封面照 珠光宝气美艳十足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接受了时尚杂志《BAZAAR》的专访,并在生日当天,飞往罗马,拍摄一组封面。以下为杂志全文:

  “三十而立”,几千年前,孔子说下了这句话。几千年来,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30岁都代表着特殊的意义——它是每一个人内心中对自己“立言、立业”的深深期许。

  2011年9月16日,范冰冰30岁生日。在这一天,她接受了BAZAAR的专访,并在生日当天,飞往罗马,为我们拍摄封面。

  这是她30岁后的第一个封面。站在三十而立的人生节点上,范冰冰梳理和回顾了自己30岁的人生。为什么她16岁成名,却说自己不是一个幸运的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15年后,她为什么忽然发现以前白活了?又是什么,让范冰冰决定以后为自己而活?在本期的封面故事中,你将得到这些不为人所知的答案。

  2011年9月9日,从上午11点到第二天凌晨2点,范冰冰不停的在流泪。胳膊上有伤,脸色苍白,眼睛红肿,头发蓬乱,看起来脆弱、神经。

  这是在导演李玉(微博)的新片拍摄现场,范冰冰饰演一位神经不太正常的女孩儿。她惟恐不够脆弱和神经,一天没吃东西,外加喝了一瓶红酒。这是李玉为她量身定制的角色,也是她一直期待出演的角色类型。

  这是范冰冰第三次出演李玉的作品。

  第一次的《苹果》给她带来了很大的争议,甚至困扰,以至第二次在合作《观音山》时,周围的人极力劝阻,她一意孤行,甚至放下狠话,谁再阻拦就离开。这次的强势决定给她带来了东京影后的桂冠。她知道自己对了,她们信任彼此,在庆功宴上互吻表达情感。“李玉对我来说比较特殊。我们俩很默契。她是能听得懂我心里话的朋友,我的一些内心状态是别人从来没有发现过的,她挖掘到了。”

  这是第三次合作,能收获到什么谁也不知道,但看得出来,她们在努力创造着。

  范冰冰说,今年,是她人生中最完美的一年。

  这一年,巴黎时装周的秀场里有她的位置,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有她的身影,最重要的,她凭借《观音山》在东京电影节上成功封后。不只事业顺利,“生活中也有些故事,身边有一些朋友和帮助你的人……各种各样的事情,让我觉得今年相当完美。”这完美的一年在她心里有着“天堂般的颜色——明亮的天蓝色,有淡淡的光芒”。摄影/冯海 特邀采访、文/易立竞 编辑/唐宜青 时装编辑、形象/卫甜 化妆、发型/卜柯文(东田造型) 品牌鸣谢/卡地亚、巴黎欧莱雅 助理/李荆晶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