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曝庾澄庆心仪张惠妹:他喜欢阿妹无论哪方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8:0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天后那英(微博)出席某电台活动,心情不错的她表示自己正在为好友张惠妹(微博)的个人问题发愁,并现场爆料:“我觉得哈林喜欢阿妹。”

  日前遭平面媒体追问“前夫”高峰结婚一事一时失控怒砸手机,13日她出席电台活 视频:那英嫌狗仔拍照太丑 断言哈林喜欢阿妹 媒体来源:TUNGSTAR 动心情大好不受丢事件影响。日前才和好姐妹阿妹、蔡健雅(微博)一同聚餐的她,一直都希望阿妹赶快找到好归宿的那英。13日活动现场她曝料说:“我觉得哈林喜欢阿妹。”

  那英去年曾介绍北京歌手杨坤(微博)给阿妹,但郎有情妹无意;最近她频和阿妹、哈林聚会,日前也曾公开说希望他俩能结婚。有媒体询问她认为哈林与阿妹是否合适?那英停了三秒然后说:“在音乐方面他们很合适,但做夫妻真的问不了我,我觉得这俩狮子座碰撞在一起挺恐怖的。”再问她还会帮阿妹介绍对象吗?那英打趣说:“那哈林岂不是打死我了?!”笑翻大家。她还以娘家人的身份说:“哈林是喜欢阿妹,无论哪个方面。”

  前几天她遭狗仔跟拍追问“前夫”高峰是否有给她名份一事,当下她情绪失控朝记者丢手机,今天显然心情不错,问她关于丢手机事件有网友反应她太粗鲁,对此她解释:“就是觉得他(狗仔)很没礼貌。”但一向个性大喇喇的她,还是很在意自己在镜头面前美不美,她也公开对当天的狗仔喊话:“以后照片给我拍漂亮一点行吧?那天实在拍太丑啦!”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