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婚纱设计师:张杰想把新娘扮成天使

  9月26日,谢娜(微博)与张杰(微博)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了婚礼,当天谢娜身上的一袭全钻婚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而在当晚的答谢宴上,谢娜连换6套礼服,出尽风头。这件婚纱和所有礼服,都出自一人,她就是85后的设计师兰玉。除了谢娜,兰玉还曾为胡可、董璇(微博)、罗海琼(微博)设计婚纱。10月15日,本报对兰玉进行了独家专访,得知很多明星新娘对婚纱的“特别要求”。

  女星嫁衣找她设计

  华商报:给罗海琼、董璇、谢娜设计婚纱时,她们有没有什么特殊要求?

  兰玉:董璇当时很希望将先生高云翔(微博)名字中的“云”字设计在婚纱中,这种情况很少见,从这种小小的细节中就可以看出来两个人的感情非常深。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董璇也很满意,而高云翔看到婚纱也感动得掉泪了。

  华商报:这三件婚纱的灵感是从何而来?

  兰玉:我们的婚纱定制一直是根据个人喜好、经历决定的,对于明星们也不例外。例如谢娜婚纱的灵感就来源于他们两个人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包括婚礼举办的地方,让人感觉这一切都是为爱而生,所以最终婚纱的主题就定为“justforlove”。

  华商报:对于婚纱,新郎有没有什么特殊要求?

  兰玉:因为在婚纱做出来之前,最好是不要让新郎看到,要把惊喜留到最后,所以新郎们在这方面一直可以说是被“蒙在鼓里”。只有张杰在设计前的沟通中,告诉我他希望把谢娜打扮成天使一样的感觉,最终也做出了想要的感觉。

  华商报:婚纱做好后,你最希望听到她们给出什么样的评价?

  兰玉:每一件婚纱做好后,我都会为新娘亲手穿上。在婚礼前一天晚上试婚纱时,她们三人全都哭了,我也在一旁跟着掉眼泪,我想这就是对婚纱最好的评价。

  高级定制师的世界

  华商报:听说你还为许多社会名流设计过各种礼服,这其中有没有很特别的故事,印象最深的是哪一个?

  兰玉:给明星设计婚纱和礼服,只是我设计中的一小部分,我也给国外的贵族和社会名流设计过很多礼服。但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故事,恰好就在西安。今天我大学同学的西安好友结婚,虽然我和新人基本不认识,但听了我大学同学讲了他们的故事后,我被这对情侣感动了。今天我恰好在西安,就送了一件自己设计的婚纱给他们,绝对不比给明星设计的婚纱差,爱情是不分贵贱的。

  华商报:如果有人跟你抱怨,高级定制太贵了,你怎么想?

  兰玉:其实现在我身边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包括我的朋友和大学同学,都是消费不起几万元以上的婚纱的。如果大家真的喜欢我的婚纱,我会考虑开设一个低价的平台,让更多的女孩能够像这个西安女孩一样感到幸福。实习记者 李南夏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