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日本体验生活 被当地华人呵护有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16  新浪娱乐微博
金莎安静的思考 金莎安静的思考
金莎玩转日本 金莎玩转日本

  新浪娱乐讯 从成立“金莎(微博)音乐工作室”到拥有自己独立的面膜品牌,金莎近日可谓动作颇多。尤其是在成立工作室后的第一张独立制作的唱片,金莎一直在日本为新专辑继续“加班”,这张创作专辑将是她事业生涯上一次突破性的飞跃,整张专辑金莎全程参与了前期幕后的所有工作,并联手日本、新加坡、台湾与内地的顶尖制作团队共同打造。

  其经理人天浩盛世娱乐(微博)集团CEO周浩(微博)表示,之所以力挺金莎完成这张“精品专辑”,也是希望和金莎在合作期间内,真正创造出属于金莎的“清新音乐”。

  金莎在日本生活已有一段时间,习惯了如今的日式生活,却避免不了产生思乡之苦,人缘颇好的她,因工作和生活结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当地华人,他们不辞辛苦对金莎呵护有加,常常为她提供便捷的“服务”,他们的热情和贴心,让金莎备受感激,表示:朋友多了,也就意味着“家人”多了,希望我的家庭会不断的扩大,音乐的触动就是从这样的生活点滴开始记录的,用我的方式将他们的爱留住。

  华人的热情协助,使金莎带来一丝泪光,她放下艺人身份,“跪下”为大家表演日本茶艺文化,金莎感言:在日本生活,还是要入乡随俗一番,中国是茶的祖国,起初茶文化的发展作为中日交流的关系纽带,日本的茶道在源于中国的基础上,加以变更成为当地传统,用科学地、生活化地、艺术地展示泡饮过程,使人们在精心营造的优雅环境氛围中,得到美的享受和情操的熏陶,这也是我近期学会的一项手艺,愿意趁热打铁,来感谢一直帮助我的“亲人”,让他们可以好好的享受,做为中国人也希望可以与当地的朋友交流中国的茶文化,将我国的历史传入国际,被大家熟知,也希望我的音乐同样也可以被这样广泛流传,成为经典。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