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时尚教主很文艺 微博点滴透真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4:05  新浪娱乐微博
如美人鱼般神秘 如美人鱼般神秘
婉约古典 婉约古典
吉普赛风情 吉普赛风情

  新浪娱乐讯 从人气名模到大银幕的爱情小天后,angelababy成功的走出了一条别人无法复制的道路,她的衣着服饰、一举一动都成为潮流追逐的热点。而她偶尔流露出的小清新气质,其实这个女神很文艺。

  Angelababy出生于上海,小学时移居香港,她兼收东西方文化特点,有着八分之一德国血统的她更是将东西方的美感集于一身,她既时尚又古典,既性感又纯真的美被称为新一代“宅男女神”、“潮流教主”,迅速成为少男少女的偶像,时尚界最年轻的人气名模。

  潮流、时尚,动感,似乎成为了baby的标签,而另一方面,她又有着东方小女性特有的纤细与敏感。从她偶而流露于笔端的心情小语则能看出她的小清新与文艺气质。“一个爱大笑的文艺青年”,这是她对自己的介绍,简单的一句话,一个爽朗、热情、又会有些多愁善感的女孩形象跃然笔端。简单而直接,时尚又纯粹,她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她也将那些不美好默默藏于心中。在《夏日乐悠悠》里,她演的夏米永远坚强的站在人前,只有在孤岛的时候才敢放声哭喧泄自己压抑多年的委屈,她在微博上说“我是一个不轻易流泪的人。不管拍戏,生活,流泪了,心如刀割。”只是一句话,说给夏米,也说给自己。

  而今,Angelababy不论是演戏、唱歌、登台、走秀,每一个步都走的忠实稳健,每一个工作都给自己留下印记。这个22岁的小女生,时尚而美丽、文艺亦动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