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经纪人否认炒作 称希望黄奕有本事明着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5:2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闪婚闪离的黄奕去年11月与霍思燕同场亮相但互不理睬 闪婚闪离的黄奕去年11月与霍思燕同场亮相但互不理睬

  现在的微博俨然是爆料和泄愤集散地,继郝蕾(微博)、宋丹丹、袁莉(微博)等女星在微博掀骂战后,昨天霍思燕(微博)更是直接在微博上指名道姓怒斥黄奕(微博)。娱乐圈中不和传闻多多,但如此将暗里矛盾公开化,霍思燕可谓是娱乐圈第一人。是炒作还是事出有因?对此,霍思燕经纪人刘涛接受新快报(微博)记者采访时否认炒作,他说,霍思燕在微博中该明说的已经明说了,他说霍思燕委屈了很长时间,已经忍无可忍,也希望另一当事人黄奕有本事明着来,不要暗地里指使“水军”黑霍思燕。

  她们的骂战——

  霍思燕二度开骂,最后直接点名

  黄奕与姜凯去年已经离婚,而最近黄奕在宣传新片《竞雄女侠秋瑾》时仍不断有人提起婚姻问题。前天,霍思燕在微博中大骂某怨妇型明星,希望她不要借前夫来炒作,这让网友们纷纷联想到传了很久的霍思燕和黄奕的三角传闻,并以此猜测该怨妇型明星就是黄奕。霍思燕在微博中不只斥责此明星借前夫炒作,还讽其贪慕虚荣,撒谎愚蠢。

  正当一众围观者猜测霍思燕口中的“怨妇型女星”是谁时,昨天霍思燕摆明车马,点出该怨妇型女星就是黄奕,并在微博中直接向黄奕宣战。

  “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是《风车》里最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我很想把它送给圈中一怨妇型女星,希望你能看懂,去找找自己的原因,其实你也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你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哦k?”

  10月17日10:11

  “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黄奕”

  10月18日14:21

  她们的恩怨——

  霍思燕抢了黄奕前夫还是前男友?

  说起霍思燕和黄奕的恩怨,稍微关注娱乐圈八卦的人,似乎都略知一二。2010年黄奕与其前夫姜凯的闪婚闪离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后又有报道称霍思燕将嫁豪门,新男友名为姜凯,正是黄奕的前夫,还称霍思燕是小三。据知情人士称:“霍思燕与姜凯是在一次上海举行的某聚会上认识的,当时的姜凯正与黄奕恋爱,也已经定好婚期。故霍思燕与姜凯只是认识了一下,并相互留了电话。就在去年姜凯与黄奕的感情急转直下,两人的恋情走到分手边缘。当时的姜凯开始与霍思燕偶尔联系,但只是朋友聊天而已。可黄奕与姜凯的婚姻日期已经定下,并通知双方家属,故无法改变。但黄奕与姜凯对双方的感情已经疲倦,并不想结婚了。所以两人商量好在两人结婚一个月内便离婚。黄奕与姜凯在商量好离婚方式后,姜凯便与霍思燕迅速走入爱河,并想在交往一年后结婚。”对此,霍思燕一直表示,这个是没有的事,自己根本不认识姜凯。

  昨日,有强大的网友又爆料,霍思燕的确曾插足黄奕的感情,但是不是抢了黄奕的前夫姜凯,而是黄奕恋爱多年的前男友,某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溢,“黄奕的前男友微博名叫‘幽冥JK’,此人在奕乐园(黄奕官方论坛)里的名字叫羽梵,当时很照顾奕迷的。他们谈了很多年了,都已经买房子了,准备结婚的时候,黄奕在拍《一路有你》的时候被霍思燕挖墙脚了,两个星期后就分手了。”

  ●霍思燕经纪人回应:希望黄奕有本事明着来

  霍思燕连续两天在微博上开骂,一众好事围观者纷表诧异,黄奕在跑宣传时也没怎么指名道姓得罪霍思燕,霍思燕怎么就突然发飙开骂了?也有网友质疑,这是很着痕迹的炒作,也有可能是两女星联合起来借“不和”来炒作各自的作品。对此,霍思燕经纪人刘涛表示,绝对不是炒作,而是霍思燕实在忍无可忍。

  霍思燕为何突然开骂?

  经纪人回应:明的看起来当然没什么,但是暗地里都做了什么,只有她(黄奕)自己明白。明明是自己想说的,却硬是借“水军”、路人、暗人的口说出来。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明枪易挡,暗箭难防”,我们不怕明的,就怕暗算。希望她有本事直接明着来啊!

  霍思燕是在炒作吗?

  经纪人回应:人家说我们炒作,还说联手炒作什么的,也无所谓了,我们不在乎。霍思燕今年有戏,明年也有戏,我们不至于拿这个来炒作她,我们不单是她的同事、工作人员,也是她的家人。反正嘴在别人身上,人家说小三什么的,我们也封不了别人的嘴。本来我们不愿意说,但是她(黄奕)触动到我们的底线了,没办法不说。霍思燕一直不说,她委屈了很长时间,现在忍无可忍。

  霍思燕真的曾插足黄奕的感情?

  经纪人回应:有些事情不想放在桌面上说,不好看,也没必要说,我们不想成为第一人,可能霍思燕有天忍不住自己会说出来吧。

  霍思燕的心情和感情现状?

  经纪人回应:她情绪没怎样,该干嘛干嘛,现在她正在新疆拍戏。

  ●黄奕发声明回应:“感情掠夺者”心怀不安也不要迁怒于人

  昨天,黄奕方面发布律师函对霍思燕及其团队的做法表示谴责,并暗指对方借此炒作。

  从昨天起,黄奕小姐及其团队深受霍思燕小姐在微博上的某些不当言论的不尽困扰,为了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及司法公正,黄奕小姐本人在近期将不会做任何回应,现已委托其律师全权处理,并保留对一切造谣和诽谤言论的法律起诉权利。

  1.霍思燕小姐和其经纪人团队,请你们注意身为公众人物的言行,包括在微博上的发言。自个人言论媒体化开始,每个人需时刻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尤其身为一名公众人物。

  2.事实不容混淆,更不能被改变,真相知者自知。我们不想炒作,也不会帮别人炒作,事实就是事实,炒作就是炒作。

  3.黄奕小姐虽然情路坎坷,但对待感情态度认真、光明坦荡。从前、现在及未来,从未也绝不会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4.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

  关于此事,黄奕小姐及团队首次也是最 后一次表明态度,在近期将不会对外界做出任何回应,我方将保留对一切诽谤言论进行追究的法律权利,并对因此带来的精神损失,保留全部追偿权利。

  感恩及致礼

  黄奕工作室

  2011年10月18日

  新快报记者 曾乐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