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未提前解除拘留仍在拘留所 还款诚意不足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炒作大王”邓建国因欠债还高消费被拘(详见昨日成都商报报道)后,昨日下午,记者从广州中院方面获悉,邓建国目前仍在拘留所。

  信息时报的记者从广州中院获得执行过程的录像,披露了邓建国被“抓”的更多细节。期间邓建国还以“影响很大的人物”自居,称:“你们用不着这么搞吧?我是全国一个影响很大的人物,不要这么搞我,有这个必要吗?”邓建国还拒绝在《拘留决定书》和笔录上签名,甚至称自己没有家属。据报道,邓建国还供出了实际属于自己的部分财产线索,不过这些线索尚未得到核实。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广州中院的相关人士,他告诉记者邓建国“现在仍然在拘留所”。这位工作人员表示,邓建国这边有一个代理人提出愿意先还50万元,不过他提出的要求是要解除拘留。而法院方面考虑到第一所说的50万还没有到账,只是口头上的,第二 申请人也没有跟他达成协议,第三50万离全案的标的还是比较大,并且邓建国方面履行的诚意不足,所以并没有提前解除拘留。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