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掀骂战另有新版本 抢黄奕男友令其闪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09:14  信息时报微博
黄奕与前夫照片 黄奕与前夫照片
网友贴出霍思燕与杨溢的合照 网友贴出霍思燕与杨溢的合照

  信息时报(微博)讯 娱乐圈中虽常有不少明星不和的传闻,但鲜有明星会公开点名道姓斥责对方。前天霍思燕(微博)在微博怒斥“某怨妇型女星”借其“肥胖油头前夫”炒作,网友纷纷猜测该女星就是黄奕(微博)。昨天霍思燕更做出惊人之举,在微博中直斥黄奕雇水军黑她是“小三”,指其“颠倒黑白、谎话连篇”,措辞直白堪称少见。黄奕方面昨天下午发表声明,称其虽然“情路坎坷”,但却“态度认真,光明坦荡”,又指“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似证实霍思燕曾做“小三”的传闻。

  霍思燕拉黄奕“晒太阳”

  前天霍思燕在微博中怒斥“某怨妇型女星”,“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霍思燕在微博中不只斥责此明星借前夫炒作,还用其新片中的一句台词“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讽其贪慕虚荣,撒谎愚蠢。微博一出,网友们纷纷猜测霍思燕指的女星疑似黄奕。

  然而昨天午后,霍思燕在微博上索性指出了该怨妇型女星就是黄奕,这样的举动令网友们很吃惊,毕竟娱乐圈中明星们很少愿意在微博上指名道姓,将纠纷公开化,霍思燕可谓第一人,她写道:“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黄奕”

  黄奕:虽情路坎坷 但光明坦荡

  在霍思燕发出微博几个小时之后,黄奕以工作室的名义发声明回应,称希望霍思燕“注意身为公众人物的言行”。然而声明中令人玩味的部分还在后半部分,当中指“黄奕小姐虽然情路坎坷,但对待感情态度认真,光明坦荡。从前、现在及未来,从未也绝不会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又称“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似隐晦点出霍思燕“掠夺”感情之事。

  声明中还表示:“事实不容混淆,更不能被改变,真相知者自知。我们不想炒作,也不会帮别人炒作,事实就是事实,炒作就是炒作。”表明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回应此事,“在近期将不会对外界作出任何回应,我方将保留对一切诽谤言论进行追究的法律权利,并对因此带来的精神损失,保留全部追偿权利。”

  结怨缘起众说纷纭

  旧版:霍思燕抢黄奕前夫?

  2010年黄奕与其前夫姜凯的“闪婚闪离”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后又有报道称霍思燕将嫁豪门,新男友正是黄奕的前夫姜凯,还称霍思燕是导致黄奕离婚的“小三”。传闻指霍思燕与姜凯是在上海的一次聚会上认识,当时的姜凯与黄奕已经定好婚期,故霍与姜只是认识了一下,并相互留了电话,虽后来偶尔联系,但只是朋友聊天而已。但随着黄奕与姜凯对双方的感情已经疲倦,双方有了不想结婚的念头,无奈一切已定,所以两人商量好在两人结婚一个月内便离婚。黄奕与姜凯在商量好离婚方式后,姜凯便与霍思燕迅速走入爱河,并想在交往一年后结婚。

  对于传闻,霍思燕曾多次表示不认识姜凯,在前天的微博上,更是直接以黄奕的“肥胖油头前夫”来形容对方,可见她对其的厌恶情绪。然而这一新闻的余波时隔一年还未散去,就前两天,黄奕在新片发布会上仍有人提起这桩婚姻问题,黄奕直言当初是自己先提出离婚的。

  新版:霍思燕抢黄奕前男友?

  昨天霍思燕在微博上向黄奕正式“宣战”后,黄奕并未在微博上做出回击,但黄奕粉丝方面就爆出了霍思燕的另一桩“小三”传闻。有网友发帖指被媒体说的“抢前夫”一事,其实是张冠李戴,霍思燕曾经介入的是黄奕与前男友杨溢之间的恋情。

  帖子指黄奕的前男友微博名叫“幽冥JK”,其身份认证为某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杨溢,他和黄奕曾经交往多年,一度准备结婚,但黄奕在拍《一路有你》的时候被霍思燕挖了墙脚,两个星期后就与杨溢分手。黄奕当时去台湾帮何润东(微博)拍MV,台湾奕迷提到这人的名字时,黄奕经纪人很气愤打断:“不要提这个人。”黄奕粉丝方面指其人曾活跃在黄奕粉丝官网,留下很多谈话记录为证,“本来奕迷也是念着那男的之前对奕迷好,不想撕破脸的,但现在,她(霍思燕)步步逼人,我们也管不着了!”而昨天黄奕方面声明中的“掠夺者”一条,似乎也侧面证实了这个传闻。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