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遭霍思燕微博点名痛骂 发声明称将诉诸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0:13  南方都市报微博

  霍思燕(微博)微博:

  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黄奕

  黄奕(微博)声明

  1.请霍思燕和经纪团队对言行负责。

  2.事实不容混淆,不想炒作也不帮别人炒作。

  3.黄奕从未将幸福建立在他人痛苦上。

  4.感情之事,掠夺者永怀不安的阴影,这是必需的代价,勿迁怒于人。

  南都讯 记者 吴莎 实习生 吴文娟 前日,霍思燕在微博斥责“圈中一怨妇女星”,“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外界将黄奕对号入座为此“怨妇女星”,还有知情人向南都记者爆料,霍思燕和黄奕是因为一位杨姓上海小开结下梁子(详见本报昨日B06报道)。昨日,霍思燕主动将这场骂战升级,她再发微博直接点名道姓@了黄奕,称自己证实了“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并称要把她“拉出来晒晒太阳”。旋即,在天涯论坛上,就有网友在大爆黄奕当年与小开如何分手的往事。而爆料网友又被怀疑是被疑是黄奕方面的水军。

  昨天傍晚,黄奕工作室发出正式声明,除明确警告请霍思燕和经纪团队要对言行负责外,又意有所指地表示,“掠夺者永怀不安的阴影,勿迁怒于人。”

  爆料党:霍思燕是黄奕前男友的小三?

  前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向南都记者爆料,曾有部分媒体称霍思燕是黄奕前夫姜凯的小三,这是一个误会,知情人称霍思燕撬走的是黄奕在姜凯之前的男友、某房产公司执行董事杨先生,其微博名为“幽冥JK”。

  南都记者就此追访了霍思燕经纪人刘涛,但未获得回应。而在天涯论坛上关于霍黄骂战的帖子中,一些网友的说法似乎与知情人的爆料相符。网友“R om iY an”自称是黄奕的粉丝,其爆料:“黄奕的前男友微博名叫幽冥JK,此人在奕乐园(黄奕官方论坛)里的名字叫羽梵,当时很照顾奕迷的。他们是谈了很多年了,都已经买了房子,准备结婚的时候,黄奕在拍《一路有你》的时候被霍思燕挖墙脚了,后两个星期就分手了。黄奕去台湾帮何润东(微博)拍MV,台湾奕迷提到羽梵,黄奕经纪人很气愤,一把打断:不要提这个人。”“黄奕和他分手后,她前老公就猛追她,正好那时她在感情低谷期,所以就答应结婚了。”

  质疑派:黄奕宣传团队的炒作?

  在一个接一个的“重磅爆料”当中,也有网友提出了质疑。霍思燕在微博直指“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也有网友对黄奕背后有水军团队一事表示相信:“很显然,黄奕这方水军已经开始出动,帖子发了不久,各种知内情的人都冒出来了,还把电影名字写得那么详细。”“总觉得这个楼里面第一页很多人回复的语气怪怪的,不像是天涯的口气,更像是水军。”还有网友分析,这些水军的技术很“拙劣”,因为他们有一样的注册日期,没有回复其他任何帖子,回复的留言也很“白痴”。

  另外,还有网友质疑黄奕离婚一再被重提,是“裹脚布新闻”,每次有新戏都会出这样的新闻。就在霍思燕点名斥责黄奕之后,黄奕还上了腾讯微博的微访谈,但回答的都是和电影有关的问题,对网友关于霍思燕的提问一概不理。

  双方回应

  霍思燕方面:

  掌握了黄奕团队

  “黑”霍思燕的证据

  为什么霍思燕会在微博指名道姓@黄奕?南都记者致电霍思燕经纪人刘涛,对方表示“有些事情、有些东西、有些人已经触犯到了我们的底线,所以我们才会说出来”。刘涛透露,他们已经掌握了一些证据,可以证明是黄奕团队在“黑”霍思燕,“试问一下,如果跟这个人没关系,怎么会有人有组织地来做这件事(指黑霍思燕),这是需要花钱的,有谁会有那个心情去策划这个事件?如果大家有疑问,有想法,现在不是问我们的时候,应该去问她,她想怎么样。她想说什么,或者怎么样,我觉得我们在公开的场合,跟大家讲清楚就好了。”

  至于黄奕和霍思燕早前是否真的有三角恋情感纠葛,刘涛打起太极,让南都记者自己去看微博,而对霍思燕现任男友是否为杨溢这一问题更是不予回应。

  黄奕方面:

  保留法律起诉的权利

  掠夺者必须付出代价

  同时,南都记者也联系上黄奕宣传邱小姐。对方发表书面声明,表示黄奕本人在近期将不会对此事作任何回应,现已委托其律师全权处理,并保留法律起诉和精神损失追偿的权利。又称“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须付出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言下之意,似暗指霍思燕曾为小三。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