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怨妇黑我是小三 点名开骂拉黄奕晒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0:48  京华时报微博
黄奕与前夫姜凯(资料图) 黄奕与前夫姜凯(资料图)
霍思燕(资料图)本报记者张伟摄 霍思燕(资料图)本报记者张伟摄

  霍思燕(微博)前天在微博上怒斥某女星借其前夫炒作,网友猜测矛头所指正是黄奕(微博)。昨天,霍思燕点名开骂,斥责黄奕长期雇水军黑她,而且措辞相当不留情面,称要将她拉出来晒晒太阳。

  霍思燕:怨妇黑我是小三

  10月17日上午,霍思燕在微博中怒斥某怨妇型女星,“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还讽其贪慕虚荣。网友们纷纷猜测霍思燕指的女星疑似黄奕。在跟帖中,涌入大批帖子谩骂霍思燕,指其是小三且“自我炒作”。 

  昨天,霍思燕干脆挑明了向黄奕宣战。她在微博中写道:“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黄奕”

  黄奕:情路坎坷但光明坦荡

  昨天下午3时,黄奕做客腾讯微访谈,与网友畅聊金鸡百花电影节和自己的星路历程。在微访谈开始之前,霍斯燕已经在微博中点名叫板。面对众多记者和网友针对这个话题的提问,黄奕并未正面回应。负责黄奕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稍后将正式发出律师函。 

  傍晚时分,黄奕工作室向媒体发出声明,回应霍思燕的炮轰。声明中说,黄奕现已委托其律师全权处理此事。声明中还称,黄奕虽然情路坎坷,但对待感情态度认真,光明坦荡,同时隐晦点出霍思燕“掠夺”感情。

  ■黄奕工作室声明摘录

  霍思燕小姐和其经纪人团队,请你们注意身为公众人物的言行,包括在微博上的发言,自个人言论媒体化开始,每个人需时刻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尤其身为一名公众人物。 

  事实不容混淆,更不能被改变,真相知者自知。我们不想炒作,也不会帮别人炒作,事实就是事实,炒作就是炒作。 

  黄奕小姐虽然情路坎坷,但对待感情态度认真,光明坦荡。从前、现在及未来,从未也绝不会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 

  关于此事,黄奕小姐及团队首次也是最后一次表明态度,在近期将不会对外界作出任何回应,我方将保留对一切诽谤言论进行追究的法律权利,并对因此带来的精神损失,保留全部追偿权力。

  >>链接

  恩怨始末

  2010年黄奕与前夫姜凯闪婚闪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后又有报道称霍思燕当小三上位,将嫁给姜凯。霍思燕对此传闻一直是否认的态度,称根本不认识姜凯。事件余波时隔一年还未散去,近日黄奕在新片发布会上被问起婚姻问题,她直言当初是自己先提出离婚的。 

  不过有爆料者称,两人矛盾并非因姜凯而起,而是缘于黄奕婚前的男友,霍思燕现任男友就是此人,这才是两人交恶的原因。黄奕与前男友相恋多年,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两人也购置了婚房。2008年黄奕在广州拍摄《一路有你》的半个月时间里,她与前男友分手,是否因霍思燕介入,不得而知。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