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 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1:5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高昊(微博)自2002年参演影视剧至今,已有20多部剧作,多年的付出和努力,让高昊从一个配角走到今天的男一号,从青涩走到而立,“演技派小生”的名号得来不易。高昊主要作品造型一一盘点,且看高昊如何百变。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带我飞带我走》高昊与佘诗曼

  《带我飞带我走》——秦风

  高昊在《带》剧中饰演港星佘诗曼(微博)的弟弟,性格有点叛逆,给姐姐带来不少麻烦,因不慎被车撞,上演失忆戏码,小试高昊的演技。

  《歌让我狂》——盖世爱

  网友评价盖世爱的性格是“帅+可爱+个性”,从这个角色里可以看到高昊的喜剧天分,古灵精怪的性格十分讨喜,甚至盖过了男主角的人气。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正德演义》高昊和何炅

  《正德演义》——苏进

  高昊在剧中饰演“皇帝”何炅(微博)的心腹,办事妥帖,深受皇帝喜欢。这部剧长达52集,高昊与何炅合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何老师过生日,高昊即使工作再忙都记得在微博上发生日祝福,两人关系可见一斑。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大汉天子》高昊与安以轩

  《大汉天子3》——李汉

  该剧中高昊扮演的是武将,因此打戏很多,不仅要打的精彩,脸部的表情更要有“杀伤力”,看高昊这眼神,打不死你也吓死你,确有向武打演员发展的潜力。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大案组》阿永表情调皮

  《大案组》——阿永

  这是高昊饰演的第一个“痴情男”,阿永是毒贩子,爱上了卧底女警察,为了救自己的心爱的女人,举枪打死了自己的老大。在女警的说服下,阿永供出了贩毒网络,最后在狱中自杀。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情之缘》高昊与陶慧敏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情之缘》略显青涩的咏春

  《情之缘》——咏春

  咏春是个受尽继父虐待、患有自闭症的孩子,高昊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不仅拼命减肥,还到智障儿童中心体验生活,观察孩子们的眼神和行为,对于第一次担纲男一号,高昊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咏春这个角色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美人心计》皇太子刘启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美人心计》高昊与林心如

  《美人心计》——汉景帝刘启

  这个角色对于高昊最大的挑战应该是年龄的跨度,从十五岁的少年一直演到48岁,高昊自己摸索出窍门,“不同年龄层的人他们在说话的节奏、语气、动作上都是不一样的”,重在平常多观察、巧做功课,就可以为自己的表演加分。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欢喜婆婆俏媳妇》铁长俊

  《欢喜婆婆俏媳妇》——铁长俊

  高昊一身“制服”的扮相十分迷人,铁长俊在剧中上演姐弟恋,一旦认准了,就死心塌地爱到底,又是“痴情男”的代表。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活佛济公》必清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活佛济公》高昊与陈浩明

  《活佛济公》——必清

  《活佛》是一部无厘头的喜剧,剧中的人物,虽是古装扮相,语言行为却很现代化,高昊在剧中充分展现自己的喜感,不受拘束,高昊“玩”的不亦乐乎,观众看的不亦乐乎。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国色天香》高昊与叶璇

  《国色天香》——香浩泽

  香浩泽是民国时期的富家公子,从小生活在大哥的光芒之下,备受冷落,为了出人头地,不慎被坏人利用,最后终于醒悟,改邪归正。其中有一出断指戏,高昊演绎的十分逼真。香浩泽是高昊十分喜欢的一个角色,性格丰富,需要用心体会,演绎起来自然也格外用心。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刁蛮俏御医》张哲三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刁蛮俏御医》高昊与张娜拉

  《刁蛮俏御医》——张哲三

  张哲三有明朝版韦小宝之称,可见其搞怪程度。高昊为演好张哲三,努力练习顺口溜,锻炼耍嘴皮子的功夫,成效的确不错。剧中还有一场张哲三假冒劫匪的戏,带着口吃,令人捧腹。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美人天下》上官浩

  《美人天下》——上官浩

  《美人天下》即将开播,从照片中可以感受到角色温文尔雅的气质,有着“百变小生”称号的高昊,扮相上宜古宜今,这身盔甲扮相,估计迷倒了不少“昊宝”。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藏心术》卓威廉

  《藏心术》——卓威廉

  这部剧主讲人们对自己内心的隐藏,“表里不一”,颇有腹黑风格,从花絮中看到高昊,饰演医生,表情严肃,似有所思,确有“藏心”的感觉,期待他精彩的表演。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命运交响曲》高昊与郭珍霓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命运交响曲》尹浩明

  《命运交响曲》——尹浩明

  尹浩明对安娜的执着,实在是令人佩服。在剧中,高昊飙泪、爆粗口、下跪、挨打轮着来,可谓吃尽苦头,与安娜的虐心恋情更是惹来无数观众的眼泪,可见高昊的演技颇有感染力,多年的历练为高昊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掌声。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倾城雪》高昊与董洁
高昊荧屏造型大盘点偶像小生演技不容小觑(图)《倾城雪》杭景风

  《倾城雪》——杭景风

  杭景风是一个“外表冷漠孤傲、但内心善良,对感情痴心的富家公子”。因为高昊在演技方面的优秀表现,于正和导演李慧珠排除万难争取到了高昊的档期,由他出演男主角杭景风。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