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19岁娇妻黄梓琪:嫁他我真后悔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2:01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当初高调的“老少恋”如今落下个分手的悲剧(IC供图) 当初高调的“老少恋”如今落下个分手的悲剧(IC供图)

  自从邓建国(微博)被拘之后,他的影视公司、经济状况都广受关注,连他的19岁新婚妻子黄梓琪也备受瞩目。此前曾经爆出邓建国和黄梓琪婚后关系并不融洽,黄梓琪微博上的心碎留言以及邓建国“因妻出走一夜白头”的照片也似乎证实了这一点。但究竟事实真相如何?

  昨日,本报记者深度对话黄梓琪,为您还原一个真实的邓建国以及这段轰轰烈烈的“老少恋”背后的故事。

  “他回信息说,‘那你就重新开始吧’”

  华商晨报(微博):这几天,联系邓建国了吗?

  黄梓琪:没有,为什么要联系他?

  华商晨报:他都被抓了,那可是你老公啊!

  黄梓琪:我们分手了,我再宣布一次,我们分手了,这些都别问我,我真不清楚。

  华商晨报:为什么会分手?

  黄梓琪:我们不合适,总吵架,既然不开心就不要在一起了。

  华商晨报:为什么吵架?从什么时候开始总是吵架的?

  黄梓琪:我说我不想出来(被曝光),但他说老婆都要支持老公的事业,我很生气,因为这个吵了几次。从结婚后陆续有过几次(争吵)。但十一期间是最凶的一次,我质问他,为什么总要曝光我?他也不给我解释,一气之下我拉着箱子就走了。后来他也没给我打电话,这让我特别难过。我不想曝光,不想那么多舆论围着我,我受不了。

  华商晨报:因为他没和你主动道歉和好?都没挽留你?

  黄梓琪:没有。他连电话都没给我打,我发信息跟他说我不想回去,我要重新开始生活。他回信息说,“那你就重新开始吧”。

  “没钱的呀!怎么你们都说他有钱呢?”

  华商晨报:此前他一直在你的学业方面资助你,当时你们交往多吗?

  黄梓琪:偶尔给我打电话问我学习情况,生活得好不好。

  华商晨报:当时你对他的印象怎样?是一个有爱心的长辈?

  黄梓琪:是啊,他特别善良,当时打电话总要有个称呼啊,他就说要不我叫你女儿吧,但其实他总是叫我名字的,就直接叫“黄梓琪”这样子。

  华商晨报: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确立恋爱关系的呢?

  黄梓琪:今年年初吧,他回广州,我跑去看他,我们的交往多起来了。当时没别的感觉,觉得他人很好,很宠着我,走到哪都带着我,问寒问暖的,让人有依赖感。

  华商晨报:他是怎么跟你表白心意的?

  黄梓琪:我不记得了。真的。

  华商晨报:是你先说的吗?

  黄梓琪:怎么可能?

  华商晨报:此前你毕竟是他干女儿,从父女关系发展到恋人,似乎发生了很大的跨越。

  黄梓琪:其实没想那么多,他对我真的很好,事事关心我,我这个人就怕别人对我好,我觉得他可以依靠,年龄不是太大的问题。

  华商晨报:传说你跟他在一起是因为他有钱。

  黄梓琪:没钱的呀!怎么你们都说他有钱呢?他50多了,没给我房子没给我车,要不是因为我爱他,找一个比我还穷的人,那我不傻吗?

  华商晨报:那他是怎么跟你求婚的?

  黄梓琪:这个我忘记了,不记得了。

  华商晨报:这应该是女人终生难忘的事情吧?当时很浪漫吗?

  黄梓琪:不浪漫,一点都不浪漫,吃夜宵的时候,他突然说的,他对我很好啊,那就在一起呗。我真没想到会是今天这种局面,我成了悲剧。

  华商晨报:你们之间最大的分歧就仅仅是他想曝光,你不想?你是觉得他借你炒作? 

  黄梓琪:我一直在怀疑,但让我伤心的是他根本不给我解释,对我根本不像从前,我受不了。

  华商晨报:开始因为爱情在一起,现在你觉得被利用,所以分开,并且他始终没有给你解释?

  黄梓琪:嗯。

  “那是他的婚礼,不是我的婚礼”

  华商晨报:你不想被曝光,但实际上你的知名度挺高,想过进军娱乐圈吗?

  黄梓琪:不想,我干嘛要进娱乐圈?

  华商晨报:之前也有报道说邓建国送你到范冰冰的演艺学校念书。

  黄梓琪:是要送我去,但我没去。

  华商晨报:你说他没钱,可是你们的婚礼很气派啊!

  黄梓琪:那是他的婚礼,不是我的婚礼。

  华商晨报:那当初他身上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黄梓琪:他很善良,对人很好,有另外一面,其实听朋友说他出事后,我也给他打电话了,关机。我就打回公司问了,他们也不太清楚。

  华商晨报:对于此间一直传说邓建国频临破产,你清楚吗?

  黄梓琪:我真不知道,我不关心这些。

  华商晨报:选择嫁给邓建国你后悔了吗?

  黄梓琪:后悔,嫁他我真后悔了。

  华商晨报: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黄梓琪:事情闹成这样,你们媒体都找我,我有点崩溃了,我不想被曝光,不想报纸上出现黄梓琪这个名字,再也不要让我曝光了。

  华商晨报:你现在在哪里住呢?如果有爸爸妈妈安慰你可能会好受一点。

  黄梓琪:(大哭)我不想说(我在哪),我也不能回家,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

  本报记者 吴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