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霍思燕隔空对峙 双方相继发文互有所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2:35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10月17号,霍思燕(微博)在网上怒斥“圈中一怨妇型女星”,称对方“愚蠢”、“贪慕虚荣”。最后一句揭露底牌:“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 ”矛头似乎直指黄奕(微博)。18日,她更指名道姓斥黄奕长期雇水军黑她,而且措辞相当不留颜面:“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黄奕。 ”

  18日下午,黄奕以工作室的名义发声明回应霍思燕,称近期将不会作任何回应,现已委托其律师全权处理,保留对一切造谣和诽谤言论的法律起诉权利。声明中还称,“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 ”隐晦点出霍思燕“掠夺”感情。黄奕方面称,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回应此事。

  近年来一直有传闻称,由于霍思燕的介入,才致黄奕和前夫姜凯婚姻解体。曾有媒体指出,霍思燕与姜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两人互留电话。去年姜凯与黄奕的感情急转直下,两人商量好离婚方式后,姜凯便与霍思燕迅速坠入爱河,并想在交往一年后结婚。

  霍思燕的经纪人王先生告诉记者,“霍思燕在许多公开场合以及自己的微博中都否认过,她根本连姜凯是谁都不知道,何来插足之说?但是这个传闻依然隔三差五地被别人提起,确实让霍思燕挺头痛。 ” 综合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