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点名骂黄奕:怨妇型女星就是你

  明星“指桑骂槐”式的隔空开骂并不新鲜,但像霍思燕(微博)与黄奕(微博)这样“点对点”对骂可谓开创一个骂战新时代。继前日在微博炮轰某“怨妇型女星”后,霍思燕昨日索性“@”了自己的炮轰对象黄奕。被人指着鼻子骂,黄奕再也按捺不住怒火,以声明方式回敬霍思燕,称不会陪对方炒作,已委托律师处理。黄奕也非省油的灯,声明末尾不忘暗指霍思燕是小三是不争的事实。

  霍思燕微博“@”黄奕:

  颠倒黑白 拉你出来晒晒太阳

  前日,霍思燕突然在新浪微博向圈内一位女星开炮,控诉对方谎话连篇、贪慕虚荣,不但称对方为“怨妇型女星”,末尾还不忘讽刺称对方的前夫“肥胖油头”。昨日下午2时许,她再发微博,并直接@黄奕,称对方就是那个谎话连篇的“怨妇”。骂战由暗到明,迅速升级。

  霍思燕大倒自己一年多来的苦水,称此前一直被人污蔑为小三,时至今日自己终于更加确定抹黑自己的人就是黄奕。末了不忘@黄奕向其放话,“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

  霍思燕发布这条微博后,晚报记者随即联系其经纪人刘先生,他称这是霍思燕的一点情感宣泄。“她那天只是没有指名道姓发了篇微博,没想到大量网络水军攻击她,让她很伤心。她希望有什么恩怨摆在明面上说,没必要耍阴的,所有就点名了。”有网友质疑霍思燕炒作,刘先生否认,“这事压在她心里一年多了,她随时出来说,大家都会说她是炒作,所以别人怎么想是别人的事。”

  黄奕方面发声明控诉:

  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

  黄奕方面也无法保持沉默了。据悉,其工作室昨日开了一下午紧急会议,随后抛出一篇公开声明。声明一开始,黄奕方面就以圈内前辈的身份提醒霍思燕注意公众形象,别做有失身份的事。随后,更直指霍思燕此次微博发飙完全是炒作,并表明态度,自己绝对不会跟着搅和,帮对方炒作。此后,黄奕方面开始“声泪俱下”,回忆黄奕那段伤心的感情史,称黄奕虽然情路坎坷,但对感情态度认真,光明坦荡,且从未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声明最后更是令人玩味,“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该句完全就是暗指霍思燕确为黄奕感情的掠夺者,并直斥霍思燕一年多来背负的“小三”骂名都是罪有应得。对于这场骂战,黄奕方面态度强硬,称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回应此事,并称已委托律师处理,并保留对精神损失的追偿权力。

  “偶像保卫战”揭恩怨

  网友:抢走黄奕前男友而结怨

  霍思燕点燃战火,有人称其“勇敢”,也有人声讨其“贼喊捉贼”。在网友一来一回的“偶像保卫战”中,霍思燕与黄奕的恩怨也随之被揭开。

  众所周知,霍思燕被指小三,是因早前有传黄奕与前夫姜凯“闪婚闪离”与其插足有关。但据天涯网友Romiyan爆料,霍思燕并非黄奕与姜凯婚姻的插足者,而是黄奕与其交往五年的前男友杨某感情的插足者。该网友透露,黄奕与杨某原本感情稳定,还一同买了房,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霍思燕的出现让两人多年的感情一朝破灭。

  根据该网友提供的线索,晚报记者在微博中找到了杨某的微博“幽冥JK”,该微博是实名认证,杨某的身份则是一家房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从该人微博可以看出,他确与霍思燕的几位圈内姐妹关系密切,微博中与霍思燕姐妹淘的互动也很频繁。有“挺黄派”网友甚至表示,握有不少霍思燕插足黄奕与杨某感情的铁证,适时将公之于众。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陈成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