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点名炮轰黄奕 网友围观“女人的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5:12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 前日上午,女星霍思燕(微博)在个人微博上发布的一条微博充满火药味,目标是“圈中一位怨妇型女星”,她写道:“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因为霍思燕与黄奕(微博)的前夫曾经传过绯闻,所以网友们传其炮轰的对象就是正处于新片宣传期的黄奕。

  正当大家纷纷猜测之时,霍思燕昨日又发微博,这次直接点名炮轰黄奕,“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要幸福健康。@黄奕。”

  黄奕发声明,暗指霍思燕曾介入其恋情

  就此,黄奕方面昨日傍晚发布声明,对霍思燕及其团队的做法表示谴责,称事实不容混淆与改变,并暗指对方借此炒作。同时声明也表示黄奕虽情路坎坷,但对感情之事甚为尊重,望“掠夺者”虽然心怀不安也不要迁怒于人,疑暗指霍思燕曾介入其恋情。最后,声明称此事将交由律师处理。

  对于女星的微博骂战,网友纷纷评论表示“围观”,“貌似女人的战争要开始了,我只静待结果。”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