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微博主动升级战火 承认暗讽对象就是黄奕

  结束纽约时装周的霍思燕(微博),近日又有惊人之举,继微博曝光近年遭某女星利用网络言论给自己“穿小鞋”,昨日更胆大到指名道姓称这个女星就是黄奕(微博)

  女星霍思燕17日发微博称,圈中一“怨妇型女星”有电影上档,就利用前夫绯闻对象的霍思燕炒作,这段话迅速受到网络关注,据网友揣测霍思燕暗讽对象就是黄奕,网

  友“小胖纸”就说:“当年黄奕、姜凯离婚时,不就传说小三是霍思燕吗?”

  此后17日,霍思燕再度更新微博称,发飙言论导致大量“水军”剿袭她个人微博,忍无可忍之下18日终于再次发飙:“昨天发了条没有指名道姓的微博,同样的一拨水军来袭,更加让我证实,这一年多来,在各种网站、论坛、微博、黑我是小三的人是谁。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并在微博结束处大胆“@”女星黄奕,彻底挑明两人背地里“有心结!”

  昨日记者尝试拨打霍思燕本人电话,但对方始终不接,转而求证其经纪人刘先生,他承认这条微博确实是霍思燕本人发的,针对对象正是黄奕,“一年以来,论坛、贴吧出现太多不真实的言论,她(霍思燕)本来就是性格爽朗的女孩,微博是个私人的空间,她可以发表任何个人观点。”记者追问暗战原因,刘先生回答:“这个不方便回应,不过你可以问问黄小姐(黄奕)那边。”而对于公众质疑霍思燕在炒作,刘先生解释:“已经不在乎别人是不是说炒作,一年来网络谣言已经触碰霍思燕的底线。”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黄奕工作室,接听电话的邱小姐音色紧张,表示他们正在开会讨论这个事情,一会统一答复媒体,随后,向本报记者表示:“我们将向霍思燕方发律师函,用法律手段处理。”本报记者 任奕洁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