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黄奕骂声大动作小 双方并未付诸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霍思燕黄奕骂声大动作小双方并未付诸法律
霍思燕

  霍思燕(微博)黄奕(微博)的骂战仍然没有偃旗息鼓的意思。针对前天黄奕工作室发布的四点声明,昨天凌晨,霍思燕再发微博表明态度,声明一切皆是自己的个人行为,并邀黄奕“光明一战”。昨天霍思燕经纪人刘涛透露,还没有收到黄奕方面的任何法律性文件。而昨天在深圳亮相的黄奕也表示,到“没办法的时候”才会运用法律解决,间接表示了至今未就事件采取实质性的法律行动。

  “水深娱乐圈,争奇更斗艳;凸额鼻子尖,长舌苦瓜脸;元甲霍撕厌,散尽祖辈脸;逆耳忠言劝,句句是箴言;气盛不罕见,气长笑得甜;笑看风云变,老天明着眼;假装听不见,公道在人间;本非小三脸,后天自作孽;做到人至贱,无敌在人间;紧记这几点,保你红遍天,多露事业线,矜持踢远点;圈人点谱你非伯虎。”

  10月18日17:25

  “别拿我经纪人和团队说事,明知道他们不会支持我的行为,我倒是羡慕你们的团队。这个圈子,这个行业,不到万不得已,谁愿意站上拳台?我愿意选择光明一战,是相信阳光胜过阴暗。感情不是政治,没有强弱,又何来掠夺?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真实的态度,纵然身陷囹圄也不悔。”

  10月19日00:39

  霍思燕“愿意选择光明一战”

  翻查霍思燕的微博,原来她对黄奕的骂战在去年已展开。而事件另一当事人姜凯前天也发了条微博劝架,“Livelife simply so that others may simply live……@霍思燕@黄奕”。大意可翻译为:“活得简单一点,让别人也活得轻松一些。”他把霍思燕名字放在黄奕之前,也惹来好事网友的一番揣测。

  黄奕男友痛骂霍思燕?

  据黄奕的粉丝爆料,黄奕与霍思燕的矛盾并没有黄奕前夫姜凯的事,而是霍思燕抢了黄奕在结婚前的男友。黄奕前男友微博名为“幽冥JK”,微博认证为某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杨溢。之前在与黄奕交往时,曾在黄奕的粉丝论坛注册过账号,而且经常会与粉丝分享和黄奕的生活,因此颇讨“奕粉”们喜欢。不过杨溢并没对“对骂”事件进行回复。记者发现,在杨溢235个关注中,不仅关注了霍思燕、她的经纪人刘涛,还关注了“霍思燕工作小组”,而且有关霍思燕的微博他也会转发、评论,不过他却没有关注传说中的前女友黄奕。而霍思燕也有关注“幽冥JK”,不过就没有关注黄奕和姜凯。

  昨天又有网友爆料说黄奕的现任男友叫Andy,微博名字是“SSCC-An迪y”,微博认证信息是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会长、心·动力-慈善专项基金发起人、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前天他在微博力挺黄奕,昨天更是效仿霍思燕,直接在微博点名黄奕与霍思燕,写道:“靠得床上好口技,终获出演连续剧,行尸走肉没演技,无人支持不足奇,心灰意冷不服气,炒作又怕被人批,自觉聪明耍心机,反说被人炒话题,试问话题因你起,何来别人炒作你?死皮赖脸遍地寻,与世无争唯独你!炒作不该找@黄奕,香港有个陈冠希(微博),邀他艳照提拔你,晋升幻想性伴侣,中国最红必属你@霍思燕”。只是这条微博随后被删掉。

  霍思燕的粉丝自然不能放过他,为此昨天下午他更新微博表示,因为不堪被回复淹没,所以关闭了朋友以外的评论功能。不过,记者发现,黄奕578个关注中,并没有关注前夫姜凯以及霍思燕,也不见“Andy”的踪迹,唯一有关系的是,黄奕关注了“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Andy是否黄奕现任男友,还是个疑问。 (曾乐)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