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骂战黄奕是非缠身 霍思燕无惧坐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07:45  新浪娱乐微博
霍思燕在微博表明,即使打官司甚至坐牢也会奉陪到底。 霍思燕在微博表明,即使打官司甚至坐牢也会奉陪到底。
黄奕为了自保,表明随时以法律行动应战。 黄奕为了自保,表明随时以法律行动应战。
不知是否是非缠身,黄奕在活动上竟上下失守。 不知是否是非缠身,黄奕在活动上竟上下失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传因争抢男友的内地女星黄奕(微博)与霍思燕(微博),最近在微博掀起骂战,黄奕透过工作室向霍思燕发出“警告”声明,霍思燕作出还击,继续针锋相对,于微博留言指自己不怕诉讼,也无惧坐牢。昨天(10月19日),黄奕在深圳公开露面再次重申若必要时,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

  一年前,内地女星黄奕与内地富商姜凯闪婚然后立刻闪电离婚,曾有传因霍思燕介入。不过,前天(10月18日)也有另一版本指,引致两人交恶的人并非姜凯,而是霍思燕传闻中的现任男友杨姓富二代JK。还在各自的微博暗骂对方一年,而前天(10月18日)霍思燕把行动升级,于微博力斥有人说谎,抹黑她是小三,并把该段留言发给黄奕。

  黄奕获悉之后火速行动,透过工作室发出声明,点名谴责霍思燕及其经理人团队要注意言行,并扬言对诽谤言论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昨天(10月19日)凌晨,霍思燕在微博应战,指在微博的留言全是自己的个人行为,不要拿她的经理人及团队来说,还指感情不是政治,何来抢夺?并表明态度“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真实的态度,纵然身陷囹囤(正字:圄)也不悔。”

  吵架不能解决问题

  因骂战而立刻成为新闻人物之一的黄奕,昨天(10月19日)现身深圳为电影《东成西就2011》宣传,心情看来没受骂战事件影响。她以一身电影里的夸张造型现身,并在台上与众演员有说有笑以及拍手跳舞,好像没有异样,但当她放下花束拍照时,却上下失守走光。

  谈及因霍思燕微博掀起的不愉快事件,黄奕表示:“我还有很多事要做,不想这些事打扰生活,吵架不能解决问题,要做的声明已说完,我会继续我的生活。(会否采取法律行动?)没办法的时候,我会以法律来保护自己。”记者想要再多问有关霍思燕以及杨姓富二代JK的问题,黄奕一概不谈,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挡驾,中止传媒再继续问下去。

  埋怨经理人不支持

  昨天(10月19日),霍思燕在微博除写下不怕坐牢的留言外,也写下自己的经理人团队不支持她的行为,并暗示羡慕黄奕的团队。记者就此事致电霍思燕经理人,他回应:“作为公司的角度,当然不希望艺人用这方法(指微博留言)来发泄,但明白事件已触及艺人的底线,而她也做了,身为她的朋友、工作伙伴当然要支持她,(会否为她安排法律团队?)因没收到任何法律文件,暂时没有想那么多。”(颖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