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阳毫无悔意口出狂言:“家暴门”让事业更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0:5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孙青 开创疯狂英语的李阳最近“疯狂不止”。昨日,李阳来到东方卫视(微博)《东方直播室》探讨家暴话题,被一向言语犀利的金星(微博)痛批“道貌岸然”。面对排山倒海的批评声,李阳竟然毫无畏惧,还自爆“家暴门”后自己火了,“到哪里都有横幅欢迎,疯狂英语也没受影响”。而在台上口口声声打人不对的他,私下接受记者采访时又改口称打老婆“在中国不是大事”,令现场媒体忍无可忍。

  自认本性难移所以屡下狠手

  翘着二郎腿,神情轻松,面对无数“口水”,依旧“礼貌”地说声“谢谢”。在《东方直播室》整个录影过程中,李阳似乎并无悔意。他透露,自己打妻子Kim已不是第一次,“五年前也有一次严重冲突。”至于为何一而再地下此毒手,李阳将其原因归结于“文化差异和个人修养”,他表示:“是我处理愤怒的方式需要改进,忍耐力不够。”

  李阳的说法并未让犀利嘉宾金星“买账”,金星一针见血地指出,“你确实是一个成功的公众人物,但不适合有家庭,我建议你告别婚姻,你是家庭方面的弱智。”对于金星的指责,李阳也直言,事发一个多月来,妻子丝毫没有原谅自己的迹象,“目前还在协调中,她希望我们分开一段时间。”面对这不可调和的矛盾,李阳自认“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的确不适合婚姻,可能这次就结束掉,将来不再结婚。但是孩子和太太还是一家人,只是纠葛到此为止。”

  只要有助事业家暴竟成好事

  家暴事件发生以来,李阳丝毫不担心“坏事传千里”,反而频频曝光于公众前。究竟是真的知错,还是一场作秀,李阳不以为然地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我是作秀那就是作秀,说我是辩护我认同,说我是危机公关我也认同。”

  据透露,李阳十多年来,从来没有一年过年是在家的。他表示:“(家暴)不是大事。”李阳还“自信”地透露,如今的事业并没有因“家暴门”而受影响,反而更加火爆,“投资方认为这是件好事,是公司再次起步的一个信号,迈向更高的台阶。”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