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工作室称已请律师 表示生活工作受到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1:25  法制晚报微博
黄奕工作室称已请律师表示生活工作受到影响
黄奕
黄奕工作室称已请律师表示生活工作受到影响
霍思燕

  网络上从来不乏明星骂战,不过指名道姓的指责公众人物就不多见了。

  昨日,演员霍思燕(微博)在微博上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她直接点名演员黄奕(微博),称其多年来在各种网站和论坛黑自己是小三,并用了“撒谎、可怜”等字眼来形容黄奕。

  对此,黄奕工作室也于昨日发表声明,称霍思燕的言论已经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工作,现已委托律师全权处理,并保留法律起诉权利。

  霍思燕言论

  公开指责黄奕 引来网友议论

  前日,霍思燕发布微博,称某怨妇型女星借其前夫炒作,并讽刺对方爱慕虚荣、撒谎、愚蠢等几宗罪。

  昨天,霍思燕再度直接表示她之前所说的怨妇型女星就是黄奕,并直指这一年多在各种网站和论坛黑她是小三的人是黄奕,“请你不要再颠倒黑白、谎话连篇了,我也有底线!你不觉得活在黑暗中很可怜吗?把你拉出来晒晒太阳吧,我陪你,阳光很好,生活是要幸福健康。@黄奕”。

  对此,记者致电霍思燕助理王小源,她称该公开言论确实是霍思燕所发,“微博毕竟很私人化,我们出来说话并不合适,但以公司对霍思燕人品的了解,我们选择支持她。相信她发这两条微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截止到今天上午,霍思燕公然指责黄奕的微博已转发达到6万多条,评论次数已过3万。网友们对此骂仗各有看法。有不少网友认为霍思燕此举不明智,是图一时口舌之快的愚蠢举动;也有网友认为霍思燕有话就说,像“纯爷们儿”;还有人认为这是霍思燕的炒作行为。

  黄奕回应

  “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

  昨日傍晚,黄奕工作室对于此事发表声明。声明中称,最近两天黄奕深受霍思燕“不当言论”的困扰,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了影响,目前已经委托律师代为处理,并保留对一切造谣和诽谤言论的法律起诉权利。

  对于霍思燕指责自己是网络水军的幕后人物一事,声明中没有直接回应,只是表示:“黄奕小姐虽然情路坎坷,但对待感情态度认真,光明坦荡。从前、现在及未来,从未也绝不会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

  此外,声明还影射霍思燕是“感情的掠夺者”:“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这是必偿的代价,切勿迁怒于人。”并暗指霍思燕为了炒作混淆事实:“我们不想炒作,也不会帮别人炒作,事实就是事实,炒作就是炒作。”

  矛盾缘由

  2010年,黄奕与其前夫姜凯闪婚闪离后,有报道称霍思燕新男友名为姜凯,正是黄奕的前夫。之后霍思燕曾多次表示根本不认识姜凯。

  之后黄奕的粉丝爆料,两人的矛盾没有黄奕前夫姜凯的事,而是霍思燕抢了黄奕在结婚前的男友。该消息称黄奕与前男友相恋多年,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两人也购置了婚房。

  但在2008年,黄奕在广州拍摄《一路有你》的半个月时间里,因霍思燕介入,导致黄奕与前男友分手。 文/记者寿鹏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