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心情不受影响:我的是非可以放到太阳下晒

  头顶白色爆炸头,耳戴超大耳圈,一身黑白镂空装,黄奕(微博)的装扮显得无比“后现代”。“你们看,我演得头发都白了!我头一次尝试这么不一样的戏,多么的花枝招展!我要通过这部戏,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黄奕,不一样的Gaga(戏中角色名)!”一登台,黄奕便卖力展示着自己的“开心”和“大笑姑婆”的一面。但一提到“口水战”,黄奕便笑容僵化,一时语塞。而助理则冲出来护驾:“不要问戏外的事情,多问电影!”当记者集体要求“说两句啦”,陈奕迅(微博)、钟镇涛(微博)、苏永康等一众男演员则速速替她抵挡:“不要啦!不要啦!”双方不断纠缠,场面喜感十足。

  羊城晚报记者 章琰 

  摄影/魏辉 梁冠华

  现场语录

  “演这部戏很快乐。人生有太多郁闷,Gaga是个乐天派,她让我找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自由感和洒脱感。其实,人生又何尝不是一种游戏,又何必如此当真?”

  ——由角色说到心态,黄奕首次流露出无奈神情。

  “一碰到剧组成员我就很开心,因为我们演的是喜剧。不管你有多不开心的事情,只要大家在一起就会变得很开心。就好像Gaga一样,她有白色、绿色、黄色的头套,个性如此张扬,心情好就戴红色,心情不好就戴绿色。”

  ——聊到现在的心境,黄奕努力表达着“开心”。

  “我很开心,真的不想让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打扰我,我还有好多好多重要的事情要做,新片《秋瑾》就要上映了,《东成西就》也要上映了,我有好多的工作呢!”

  ——说到现在的状态,黄奕表示自己很忙。

  “吵架是不能解决问题的!我该说的该做的都已经在声明中说过了做过了,我不要被一些无聊的事情破坏我的好心情!”

  ——对于“口水仗”,黄奕称不想再搅和。

  “这个我真的不想再继续说了,问电影的事吧。”

  ——被问到“霍思燕(微博)是不是炒作”,黄奕如是说。

  “还是要与人为善,要用谨言慎行的态度去面对世界。可以说,我所有非都可以放到阳光下去晒!大家可以看得到!”

  ——聊到霍思燕的微博,黄奕以牙还牙。

  “……”

  ——关于JK(传闻中的前男友),黄奕沉默。

  “都很重要。社会又有那么多不如意,怎么办?我希望能以洒脱自由的心态,在自己的世界里游刃有余,告诉大家我可以过得很好。我有很多工作,其他事情,无法影响我!”

  ——关于Gaga所具备的“坚强”和“自由”的性格,哪一个更重要?黄奕如是说。

  暗战一年导火线 网传不是姜凯而是另有其人

  去年,黄奕与姜凯“闪婚闪离”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后又有报道称霍思燕将嫁豪门,新男友名为姜凯,正是黄奕的前夫,还称霍思燕是“小三”。时隔一年后,霍思燕突然对黄奕发飙。对此,有知情人透露,此事的导火线其实与姜凯无关,而是全因霍思燕传闻中的现任男友、在上海经营地产的杨姓富二代JK。有传黄奕曾跟JK相恋5年,两人已谈婚论嫁,却被霍思燕横刀夺爱。由于伤得太深,黄奕才与姜凯闪婚。而黄奕在今年年初受访时也曾透露离婚真相:“我了结了一段5年情后,万念俱灰,之后遇上了对方(姜凯),当时什么都看不清、听不见,一个脑袋二话不说跌入这段情,只怪自己不够成熟,最后也……从此跌入人生谷底!”虽然传闻未能得到证实,但在该杨姓“嫌疑人”的微博里,可看到他与霍思燕经常互动,还一起开设潮品店,关系十分密切。

  回看霍思燕与黄奕的微博,其实两人的“骂战”在去年已暗暗展开——— 

  战圈扩大

  自霍思燕、黄奕爆出骂战之后,两人“身边的男人”也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一会儿是黄奕的“前男友”浮出水面,一会儿是“现任男友”露出真容。真真假假,黄奕都以一句“不回应”作答。

  黄奕前夫开腔:

  活得简单点,让别人也好过

  被“霍黄骂战”波及的当事人之一———黄奕的前夫、中华对冲基金主席姜凯于18日18∶35发了一条微博,劝告霍思燕和黄奕:“Live life simply so that others may simply live……@霍思燕 @黄奕”其大意为:“活得简单一点,让别人也活得轻松一些……”

  黄奕绯闻男友开骂:

  炒作不该找黄奕

  继“前男友”被挖出来之后,黄奕又被“知情人士”爆出有一个现任男友“Andy”。Andy的微博认证信息是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会长、心·动力-慈善专项基金发起人、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这位Andy也在微博力挺黄奕,怒斥霍思燕:“靠得床上好口技,终获出演连续剧,行尸走肉没演技,无人支持不足奇,心灰意冷不服气,炒作又怕被人批,自觉聪明耍心机,反说被人炒话题,试问话题因你起,何来别人炒作你?死皮赖脸遍地寻,与世无争唯独你!炒作不该找黄奕,香港有个陈冠希(微博),邀他艳照提拔你,晋身幻想性伴侣,中国最红必属你@霍思燕”。

  霍思燕微博: 

  2010年8月17日:我喜欢回忆美好的事情,珍惜所有心灵美的人。姜凯我不认识,他也不是我偶像,所以他不会是我的爱人,也不会是我的梦中情人。 

  2010年12月15日:凭什么说我玩暧昧!凭什么说我朋友猥琐!我有掏心窝子的好朋友!你有吗!!! 

  今年10月17日:“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是《风车》里最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我很想把她送给圈中一怨妇型女星,希望你能看懂,去找找自己的原因,其实你也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你的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哦K? 

  黄奕微博: 

  2010年8月19日:所有错误都应该面对,哪怕摔得很痛,这段日子,刚刚找到了自己,逃避永远解决不了问题。我会勇敢面对我的过去,站起来往前走。 

  2010年9月6日:希望身边的人,都可以快乐,还有那些伤害过你的人,学会原谅,学会宽容,不是我傻,而是只有懂得宽恕的人才能生活得更好。 

  2010年9月13日:这一年的成长真的是飞速的,经历了风风雨雨,被误解,被奇怪的新闻所伤害,让我不得不去面对,去承受,去解释,真的希望过了这个生日之后可以重新起航,是该拍几部好戏,献给大家啦!  章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