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愿意选择光明一战 黄奕不再回应冷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5:54  信息时报微博
黄奕昨到深圳宣传新戏,看上去心情未受影响。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黄奕昨到深圳宣传新戏,看上去心情未受影响。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霍思燕表示不怕水军,也不怕诉讼 霍思燕表示不怕水军,也不怕诉讼
姜凯上传和熊猫合照,看上去很开心 姜凯上传和熊猫合照,看上去很开心

  霍思燕(微博)与黄奕(微博)爆发圈中罕见的指名道姓的骂战后,黄奕前日发表声明指霍思燕炒作,并以一句“掠夺者永远心怀不安”宣判霍思燕的“小三”身份;而霍思燕就发动第三波,称“愿意选择光明一战,纵然身陷囹圄也不悔”。不过黄奕继声明不会再回应此事后,昨日出席活动时又强调“不想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打扰我的生活”,巧妙从这场轰轰烈烈的疑似炒作中抽身,让霍思燕的战争陷入僵局。

  霍思燕:愿意选择光明一战

  在前日黄奕工作室发布声明回击后,霍思燕在19日凌晨再发微博表明态度,称此事与自己的经纪人和团队无关,一切皆是自己的个人行为,“别拿我经纪人和团队说事,明知道他们不会支持我的行为,我倒是羡慕你们的团队。”她表示自己将矛盾公开化是逼不得已,“这个圈子,这个行业,不到万不得己,谁愿意站上拳台?我愿意选择光明一战,是相信阳光胜过阴暗。”

  对于黄奕声明中说自己是“感情掠夺者”,霍思燕就在微博中说:“感情不是政治,没有强弱,又何来掠夺?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真实的态度,纵然身陷囹囤(注:应是囹圄)也不悔。”而昨日,霍思燕的经纪人刘先生就表示,对于霍黄之间的矛盾,霍的三条微博已经表明最后态度,不会再对此事做出回应。洋洋

  黄奕:人生不就是一场游戏

  与霍思燕骂战余波未了,黄奕继发表声明表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后,昨日首度在深圳公开亮相,宣传新戏《东成西就2011》。身处是非风波的黄奕看起来心情没有受到影响,以白发头套和Lady Gaga透视装造型出场,在台上更是喜笑颜开,手舞足蹈。说到扮演的人物“花枝招展、游戏人间”,她就意有所指说:“人生不就是一场游戏,又何必那么当真呢。”

  吵架不能解决问题

  年度贺岁档大片《东成西就2011》昨天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导演刘镇伟(微博)携陈奕迅(微博)、黄奕、钟镇涛(微博)、邓丽欣(微博)等主创出席。当天出场的明星每一位都有一个称号,比如钟镇涛的则是“流金岁月,涛声依旧”,而在片中和B哥扮演夫妻的黄奕则是“花枝招展,游戏人间”。黄奕一出场就笑容满面,对于主持人所指的看不懂的剧情和造型,她就显得有备而来地笑说:“看不明白就是最大的明白,在片中所演的嘎嘎让我很快乐,因为有十六七套不同的造型和头套,高兴的时候就可以戴个红色的头套,不高兴时就戴个绿色的。因为现实中有很多约束,而在片中可以通过角色享受前所未有的自由。”

  对于和霍思燕在微博的骂战,虽然经纪人一直阻拦,但黄奕还是大方表示:“我一直很清楚,我的世界也很清晰,我现在很开心。需要回应的都在声明里了,我不想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打扰我的生活和工作。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还是要本着与人为善的态度,和谨小慎言的原则,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我认为吵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所有的纠纷和是非都可以放在阳光下,由大家去评判,我相信大家也都看得懂。”

  现在心胸开阔很多

  但对于霍思燕是否是在借自己宣传,是否认识“幽冥JK”先生(传闻中她被霍思燕抢去的前男友杨溢),她就以在声明中已经说清楚搪塞,但最后她补充作为演员,还是要用所塑造的角色去决定大家喜不喜欢,而自己的私事,是存留给自己的一块最小的镜子,谁都不想去打碎这块镜子。而对于声明的文笔显得很文艺,“感情掠夺者”的称谓又显得很不留情,这些是不是出自自己的手笔?她就说这些都是自己的态度。

  黄奕在《东成西就2011》中她扮演的是一个天马行空的乐天派,想爱就爱想恨就恨,而在现实生活中,她就说没有办法做到那样的无拘无束,但演完这部戏之后自己放下了很多。经过喜剧大师刘镇伟的点拨,自己好像“开了天眼”,发现其实很多约束都是来源于自己,而放下自己身上无形的绳索,一下子就会开阔很多,人也就变得海阔天空。而对于当下的感情现状,她就说很好,因为经历那么多之后,现在是自己最知道自己是谁的阶段。

  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丁慧峰

  黄奕前夫劝架:活得简单一点

  霍思燕与黄奕骂战,让黄奕的前夫姜凯也惨被卷入,只因霍在微博中指黄奕“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前天晚上,姜凯就发微博“劝架”:“Live life simply so that others may simply live……@霍思燕 @黄奕”大意可翻译为:“活得简单一点,让别人也活得轻松一些……”其寓意不言自明。洋洋

  两女无私交 暗战已一年

  霍思燕经纪人前日接受港媒电访时透露:“(霍思燕)不开心也不是一两天的时间,大概有一年多吧!她们两个根本完全不认识,连姜凯也是,不知道为何会这样。”仔细翻看两人的微博,发现二人去年都在为传闻所困扰。霍思燕似为这一年来的种种若有所指,屡屡表示受尽屈辱,还曾在微博上对某人喊话:“我有掏心窝子的好朋友!你有吗?”

  霍思燕

  2010年8月17日:我喜欢回忆美好的事情,珍惜所有心灵美的人。姜凯我不认识,他也不是我偶像,所以他不会是我的爱人,也不会是我的梦中情人。

  2010年12月15日:凭甚么说我玩暧昧!凭甚么说我朋友猥琐!我有掏心窝子的好朋友!你有吗!!!

  黄奕

  2010年8月19日:所有错误都应该面对,哪怕摔得很痛,这段日子,刚刚找了自己,逃避永远解决不了问题。

  2010年9月6日:希望身边的人,都可以快乐,还有那些伤害过你的人,学会原谅,学会宽容,不是我傻,而是只有懂得宽恕的人才能生活得更好。

  2010年9月13日:这一年的成长真的是飞速的,经历了风风雨雨,被误解,被奇怪的新闻所伤害,让我不得不去面对,去承受,去解释,真的希望过了这个生日之后可以重新起航。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