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黄海波为被碾女童募捐 称要拒绝冷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6:06  新浪娱乐微博
微博联播:黄海波为被碾女童募捐称要拒绝冷漠黄海波关注小悦悦事件
微博联播:黄海波为被碾女童募捐称要拒绝冷漠海清关注小悦悦事件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新闻报道两岁女孩小悦悦遭车两次碾压,中途路过的十八人无人援助。对此黄海波(微博)十分气愤称要拒绝冷漠,除为小悦悦捐款外,还在微博上呼吁大家一同为小悦悦捐款治疗。

  10月13日,两岁女童小悦悦在佛山被车撞倒后,遭到车辆的碾压,中途有十八人从躺在地上受伤的孩子身边经过,却无一人伸出援助之手,直到拾荒阿婆将小悦悦救起。

  对此黄海波十分气愤,10月18日黄海波在微博上一度爆粗口斥责人情的冷漠,“一、你们能他妈的给120打个电话,救这孩子会死啊!二,别他妈给自个找理由,说没看见!三、开车碾孩子那司机,你自己找个死法吧!不然人民不答应!四、请列位爱心人士注意、阿猫阿狗那点事,不如人重要!五、媒体要作好媒体!别顺着冷漠走!”

  随后黄海波决定为小悦悦捐钱,10月19日黄海波在微博中表示给小悦悦捐钱的事定了,但是捐了多少希望大家不要跟他较近儿,并呼吁大家一起拒绝冷漠。

  今天黄海波发动海清(微博)、吴秀波(微博)、张歆艺(微博)等明星一起关注小悦悦事件,并公布了小悦悦的捐款账号,希望有钱的捧个钱场,“刚听朋友说小悦悦现在生命还是很危险,听到这个消息心里有点揪心!小悦悦爸爸公布了一个透明公开的捐款账户:建设银行广州分行西城支行卡号6227 0033 2952 0342 026并表示今后会把剩余捐款用在其他需要帮助的小朋友身上,让#拒绝冷漠 温暖你我#别太口号,还是那句话有钱的您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

  截止到今天天发稿前这条微博被转发172次,评论有80条。程兴家/文

微博联播:黄海波为被碾女童募捐称要拒绝冷漠
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