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微博再战称不后悔 不惧黄奕发律师信

  霍思燕(微博)和黄奕(微博)的骂战一波接一波。针对10月18日黄奕工作室发布的四点声明(详见昨日本报B1版),10月19日凌晨0:40,霍思燕再发微博表明态度,称此事与自己的经纪人和团队无关:“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真实的态度,纵然身陷囹圄也不悔。”

  微博中,霍思燕声明一切皆是自己的个人行为:“别拿我经纪人和团队说事,明知道他们不会支持我的行为,我倒是羡慕你们的团队。这个圈子,这个行业,不到万不得已,谁愿意站上拳台?我愿意选择光明一战,是相信阳光胜过阴暗。感情不是政治,没有强弱,又何来掠夺?我不怕水军,也不怕团队,更不怕诉讼,微博就是我最真实的态度,纵然身陷囹圄也不悔。”

  另据报道,对于黄奕指责她团队炒作一说,霍思燕接受采访时愤怒地说:“我的团队不支持我,不过自己会坚持一个人的对抗!”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