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范冰冰工作室微博粉丝数破百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6:43  新浪娱乐微博
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20日),范冰冰工作室新浪官方微博“苹果的真相(微博)”粉丝数突破了百万大关,如此高的粉丝数得益于范冰冰经常通过此官方微博与网友们互动转发。

  范冰冰工作室于范冰冰今年生日的当天(9月16日)零点在新浪开通官方微博。开通微博之后范冰冰经常通过微博与网友们互动转发,并以新颖的“范爷驾到”的话题形式在微博上展现多面的自己。

  范爷很喜欢在微博上传各种照片,让网友们一饱眼福。有时上传个睡前贴面膜的照片,有时贴个戴口罩挡阳光的萌照。当然范冰冰的时装照更是令网友们直呼看不够。

  因为有了范爷的这些频繁互动,范冰冰工作室的新浪官方微博在今天突破了百万大关,取得这个成绩仅花了一个月零四天的时间。这么高的粉丝数目前在艺人工作室微博中是最高的。

  程兴家/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