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西安捐种碳汇林 “御姐”倡领绿色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6:16  新浪娱乐微博
苗圃展示世园腕彩 苗圃展示世园腕彩
苗圃出席活动 苗圃出席活动
苗圃代表捐赠碳汇林 苗圃代表捐赠碳汇林
苗圃与优秀志愿者合影 苗圃与优秀志愿者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1西安世园会之“我和明星游世园”活动,经历了六个月的绿色之旅完美收官。作为此次活动的“绿色推广大使”,苗圃(微博)再次回到老家西安助阵“我和明星游世园”绿色公益梦想行动,并代表组委会将活动公益纪念品的公益收入捐赠给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购买碳指标,种植碳汇林,为绿色未来贡献一份力。

  21日中午,苗圃黑白条T-shirt配搭七分牛仔裤,一身休闲装扮清新亮相,活力十足。作为“我和明星游世园”活动的第一位明星,苗圃曾带领宁强灾区的孩子们参观世园、推广绿色环保小知识。此次再临世园区,除了履行“绿色推广大使”的职责,继续支持绿色公益梦想行动,苗圃还不忘感谢工作人员对世园会、对西安、对绿色公益的辛勤付出,并为活动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赠送亲自签名设计的世园腕彩。同时,苗圃作为代表将世园会纪念品的2万元销售利润捐赠给活动组委会,活动组委会将转交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用以植树造林、购买碳汇,为绿色未来贡献一份力。

  苗圃表示:“作为一个西安人,很荣幸能成为2011西安世园会的‘绿色推广大使’,见证它的开始与结束,希望我们的绿色梦想行动继续延续下去,让我们从身边随处可见、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支持环保,倡导绿色生活。”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