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馨予否认借方力申上位 称吴卓羲值得相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1:23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
张馨予 张馨予

  我想,你有必要好好记住这个名字了。一年前,张馨予(微博)为周刊拍摄世界杯特刊时,最出名的不过是“足球宝贝”头衔和一堆流传在网络上的性感照片。现在,她一年之内拍了6、7部电影,工作满档排到明年5月。最新由文隽(微博)监制的电影《致命闪玩》,她更是被众星捧月:剧情设计,方力申(微博)、李威(微博)、洪天明(微博)等男人都围着她打转—这扇幸运之门怎么打开的?   

采写_本刊记者 张燕

张馨予否认借方力申上位称吴卓羲值得相信(图)港媒报道,张馨予到港,吴卓羲殷勤接机并与她甜蜜逛街

  关于张馨予是怎样上位的,官方版本是,张馨予受到冯小刚(微博)青睐,在《非诚勿扰2》中客串后,邀约便接踵而至,除了客串《龙门飞甲》的坏王妃,后面的电影基本都是主演,最近还变成张柏芝的师妹。当然,一定会有一个坊间版本。除开早前在网络风靡的性感写真,最轰动的一桩事当属张馨予与吴卓羲(微博)的恋情。四个月前,港媒拍到张馨予来港与TVB小生吴卓羲约会逛街画面,两个月前,吴卓羲不惜公开在微博上维护张馨予:“如果你们真的支持我,就请尊重她。”而张馨予则与男方粉丝在网络大战:“如果是我令你的童话破碎,那么我和你说声‘对不起’。我相信真正支持的人不会离开!”在这段看似郎有情妾有意的故事里,糟糕地弥漫着各种传闻,有说张馨予的内地富豪男友曾威胁过吴卓羲,最新的花边则干脆指两人分手。

张馨予否认借方力申上位称吴卓羲值得相信(图)  张馨予被爆与方力申在合作《夏日恋神马》时就已陈仓暗度,二次合作,在《致命闪玩》片场聊天尺度大胆,没有忌讳。

  当然,最难堪的是港媒将张馨予封为“潘霜霜第二”,后者曾被指向传媒爆料发送自己与林峰恋爱期间的床照博上位。这样的结论似乎更符合长期以来的某些公众认知—有心机的女新人,搭上红小生,这种指责不只发生在张馨予身上,最近的周董和嫩模昆凌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女方同样遭批。只是某种程度上,张馨予并不害怕攻击。反正师姐张柏芝已足够变作她的样板:“她是一个很勇敢坚强的演员,我看她在那段时间状态也很好,我会视她为榜样。”所以在《致命闪玩》探班现场,她毫不避忌与另一位香港小生方力申插科打诨,甚至直接向男生发问:你有过一夜情吗?方力申一瞬间目瞪口呆。这样的“口无遮拦”和发力程度都让人想起吴君如当年对某些内地女演员的感慨:“真的很拼?那是不是叫她们做什么都愿意?”

  从性感写真到恋情上位,张馨予无疑都被框进这个“很拼的女演员”子集。那么能怎么办?张馨予说,那就给我一点私人空间,让时间和作品证明我自己。

  南都娱乐X张馨予

  说我利用朋友上位我很难受

  南都娱乐:在事业上升期突然爆出感情方面的新闻,继而遭到攻击,对你来说是个打击吗?

  张馨予:一开始我会觉得,我还是个普通女孩,除了拍戏以外,我想做什么想说什么,我还是可以讲出来,现在会觉得,那是我自己的东西我自己的财产,不想去……(眼眶泛红)

  南都娱乐:是因为以前太粗线条,没想到这部分曝光,会给事业和形象带来这么多冲击?

  张馨予:想得很少。但我从来不觉得什么事情会变成教训,因为我还是生活得很快乐,活在当下。

  南都娱乐:这段感情风波,对你而言最难理解的是什么?是受到很多粉丝的攻击,甚至波及到家人?

  张馨予:我一开始是会觉得不公平,不管有没有在一起,有没有恋情,都不该这样被判断,不是说她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他是一个有很多作品很有名的人,就去评判他俩的关系是怎样的。

  南都娱乐:但你还挺敢的,也在微博上作出反击?

  张馨予:唉,所以我身边朋友啊,经纪人啊,也觉得挺头痛的。说你去回应干吗啊。可能我一直觉得自己就是个普通女孩,只是在拍戏而已。

  南都娱乐:究竟是被写成是“潘霜霜第二”难过,还是被认定从头到尾都是你在放料炒作更难受?

  张馨予:说我利用身边的朋友上位,我很难受。有一次,我已经直接跟香港媒体说,如果我真的要找人炒作上位,我真的不会去找他,(你这样讲,吴卓羲不会生气?)不会啊,这是事实嘛,大家都明白啊,我在内地可以找很多,可以找更加有名的,我干吗要跑到那边去,我一直是在内地工作的,我又不想进军香港。

  南都娱乐:在这件事上,吴卓羲的态度应该可以安慰到你吧,他在微博上力挺你?

  张馨予:嗯。他也是觉得挺奇怪,为什么要说是炒作,为什么要说我借他上位。而且我也了解到,很多偶像明星,特别是港台那边的,其实是会避忌这些,很少有人会站出来,替你讲一句话的人真的很少,甚至会说不熟啊。

  南都娱乐:他的态度会鼓励到你,坚定跟他走下去吗?

  张馨予:不是啦,但是会相信这个人。(至少不会因此受到打击,跟他保持距离?)对!

  南都娱乐:那你们现在的关系怎么界定?

  张馨予:私人事,就多给自己留点空间。(希望大家祝福你们?)没有!到了现在,我是觉得给我自己一点空间,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情。我只希望认真地去工作,让大家看见我的作品。由作品和时间说话吧。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