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小姐”总决赛香港落幕 北京大学生摘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1:55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近日,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微博)总决赛在香港落下帷幕,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22岁女孩艾楚怡,最终问鼎桂冠。

  在总决赛现场,来自全球各地的12位“中华小姐”,只有在经过评委和主持人的问答、舞蹈表演等环节后,方能竞逐当晚的冠军。台湾导演戴立忍(微博),演员杨采妮(微博)、张家辉,剧作家何冀平及学者马家辉组成了评审团。

  记者在比赛现场发现,学历高是今年入围决赛的12位佳丽的一大特点,在读的硕士研究生就有4位,除此之外,还有5位大学在读生。高学历带来的则是“巧舌令”,不论台下评委如何刁难,她们都能从容对答。评委马家辉赞叹说:“看来我不能让我女儿来参加了,要换成她听到这种问题早被吓坏了。”

  最终夺冠的艾楚怡来自中国传媒大学,这位22岁的女孩告诉记者,高素质、高学历也是如今选美的一种趋势,“选美不再像以前光看身材和脸蛋了,一个女孩内外兼修,才是王道。”艾楚怡还表示,自己即将从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希望能来香港凤凰卫视(微博)工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