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倾世皇妃》人气大涨 代言捞金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严宽在《倾世皇妃》中的造型 严宽在《倾世皇妃》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倾世皇妃》上周末在湖南卫视(微博)完美收官,该剧的热播使得“汽油”严宽(微博)真正“火”了一把。日前,严宽就现身某国际品牌赞助的国际马球公开赛,人逢喜事精神爽,当天的严宽一身笔挺西装显得格外帅气绅士,刚刚以百万酬劳接下网游代言的他春风得意,并在现场参与《嘉人》杂志的大片拍摄。

  《倾世皇妃》中严宽俊美的古装扮相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再次奠定了他“古装第一美男”的称号,没想到脱去古装的他也非常有型有款,当天严宽一身笔挺西装显得格外帅气绅士,刚刚以百万酬劳接下网游代言的他春风得意,并在现场参与《嘉人》杂志的大片拍摄。在被问及《倾世皇妃》红了之后最大的“收获”时,严宽表示,“通告就没停,觉都没得睡,奇怪竟也不觉得困”。在微博中,严宽向粉丝不时直播行踪,并抱怨,道“连续十一个月拍了一百二十多集戏,才加上宣传工作。属于自己的时间几乎没有,我得喘口气了……”,而对于正在拍摄的新戏,严宽则三缄其口,不透露半点消息保持神秘。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