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阳妻子欲起诉离婚 丈夫已知晓法院未接到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5:25  新京报微博
李阳签和解书称绝不再对妻子使用暴力 李阳签和解书称绝不再对妻子使用暴力
Kim希望孩子健康成长,欲与李阳离婚 Kim希望孩子健康成长,欲与李阳离婚

  本报讯 (记者卢漫 陈博 实习生管慧霞)昨日上午9时许,李阳(微博)美籍妻子KIM(微博)在其微博中表示,准备去法院诉讼离婚。对此,李阳助理孙先生表示,李阳知道KIM打算离婚一事。

  今年8月底,KIM在微博发出多张受伤的照片,并称遭遇家庭暴力。9月10日,李阳首次在微博承认家暴一事,并向KIM和孩子道歉。(本报曾连续报道)

  10月1日,KIM曾发微博表示想离开中国,似乎在透露离婚的想法。而在随后的近一个月内,KIM多条微博谈到打算与李阳协议离婚,但遭到李阳拒绝。

  10月13日,KIM连续发出多条微博表示,李阳拒绝平静地离婚,并让她一起上电视台的一档节目,“我拒绝了,你(李阳)威胁我并宣告将继续这场战争”。

  昨日,记者未能与KIM取得联系。KIM居住地所在的朝阳法院表示,尚未接到KIM的离婚起诉。昨日下午,李阳助理孙先生表示,李阳决定暂不接受采访,并表示李阳知道KIM打算离婚,“我不确定他知不知道诉讼离婚这事,但他们每天都有短信沟通,她的决定李阳老师可能已经知道了。”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