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微博秀钻戒 疑似与导演陆川婚期将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秦岚微博 秦岚微博

  新浪娱乐讯 陆川(微博)与秦岚(微博)相恋已有两年,两人对外一直称享受恋爱状态。今天(10月25日)早上秦岚在新浪微博中秀上了一枚钻戒,并称一大早就被钻戒闪晕了。这让很多网友猜测是不是今天早上陆川向秦岚求婚,二人好事将近了。

  2009年陆川与秦岚被曝光恋情关系之后,陆川“招供”称他们是在《南京!南京!》封镜半年后才确定恋爱关系的。现在二人已相恋两年了,此前两人都表示很享受恋爱的状态还未打算结婚。而在陆川新作《王的盛宴》拍摄期间,有传闻称陆川与秦岚因虞姬的扮演者杜娟分手,对此传闻陆川称是空穴来风。

  今天9点48分秦岚在其新浪微博中突然秀起了一枚钻戒和一条钻石项链,并幸福的称一大早就被闪晕了,还神秘的称大家懂的,“等待早开工鸟!漂亮吗?一大早的闪晕我了,就是它了……我心里想要的,你懂的 ”

  这让网友纷纷猜测陆川是不是今天早上已向秦岚求婚,二人是不是也要加入今年明星结婚的大热潮,好事将近了。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这条微博被转发了37次,评论有89条。

  程兴家/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