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嘉长沙将办演讲会:性格色彩是个实用的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7:0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桑琴)当下,剩男、剩女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性格色彩学是否可以成为青年男女感情生活中的一种指南?乐嘉告诉我们,无论用指南针、显微镜还是温度计来比喻,其实本质都是一样,性格色彩是一个实用的工具,不仅仅用于婚恋。

  11月1日晚7时30分,乐嘉将带着他最擅长的性格色彩学在湖南大剧院开讲“良品铺子·让幸福乐在其中,乐嘉性格色彩长沙演讲会”。订票热线:0731—84171668、12580。

  因为从《非诚勿扰》(微博)节目里走红,很多人对乐嘉的理解停留在婚恋专家,对于这一点,乐嘉表示既汗颜又抱屈:“汗颜的是我并非专门研究婚恋的专家,抱屈的是性格色彩这个工具其实是广泛应用于企业中的领导、管理、人力资源、销售、客服和团队协作,个人生活中的情感与子女教育等各个领域的,仅仅用婚恋来解读性格色彩的作用,未免把它看小了。剩男剩女都一样,分为不想结婚而剩的,和想找找不到的。对于前者,他们知道自己不要什么,不需要我给建议,对于后者,他们最大的问题是不清楚自己要什么,在这一点上,性格色彩恰好可以帮助他们洞见真实的自己,找到合适的人。”

  乐嘉分析自己,“冷静、理性是工作中的表现,偶尔的控制不住情绪更加贴近生活中的我。生活中,我经常看武侠电视剧而落泪,每当看到英雄好汉受到冤屈误解时,我也忍不住落泪。天性中,我是红色加黄色,这两种颜色的优点和缺点我都十分突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