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年代秀》搞怪 饰演“阿里保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1:32  新浪娱乐微博
保剑锋颠覆以往绅士形象 保剑锋颠覆以往绅士形象
“阿里保保”智斗大盗贼 “阿里保保”智斗大盗贼
保剑锋、马羚、赵屹鸥 保剑锋、马羚、赵屹鸥
保剑锋、马羚、姜超、臧金生、赵屹鸥 保剑锋、马羚、姜超、臧金生、赵屹鸥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英俊小生保剑锋(微博)“空降”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栏目,一向走“时尚绅士”路线的他为博观众一笑不惜颠覆以往形象,在台上舞刀弄棍,载歌载舞,以极为夸张的表演示人,与马羚(微博)、姜超(微博)、臧金生、赵屹鸥合作,共同为观众奉上“色”、“香”、“味”俱全的搞笑盛宴。

  《年代秀》是一档由深圳卫视主办的综艺秀,邀请不同年代的明星讲述他们鲜为人知的有趣往事,突出老中青三代偶像同场竞技。受邀嘉宾以“五人一小组”的形式接受挑战,在展现不同年代偶像别样风貌的同时,也突破自我。这期保剑锋与马羚、姜超、臧金生、赵屹鸥重新演绎了《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在尊重原著的同时几位实力派演员也将故事演绎的更为生动,令观众欢声笑语不断。

  首次作为谐星与观众见面的保剑锋表示:一名优秀的演员应该要全方位发展,不能拘泥于表演形式,只要被观众所接受、所喜爱,就是出色的表演。对演员来说,最乐见的就是观众被自己打动,这次能作为《年代秀》的表演嘉宾,实在是过足我心中的“搞笑”隐。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